同学你好 这个麻烦一些 因为要出口退税

老师,进出口贸易公司,一般纳税人,现在没什么业务,申报的手续和不是进出口的公司一样吗?
老师进出口贸易的账怎么做,比如我们公司进出口粮食
老师,进出口贸易公司的做账,报税简单吗?跟一般的企业比?
外贸企业,内地公司跟香港公司合作,报关单上信息:一般贸易,FOB,贸易国中国香港,指定港中国香港,,内地公司跟香港公司合作算出口贸易业务呢,货完成交易是否能申请退税呢
老师,贸易进出口公司账和一般企业有什么不同的地方
退的啥税是?
同学你好 这个是这个是退进项
为啥要退??
同学你好 出口退税就是退进项税
为什么要退呢?
同学你好 外贸企业出口的购进产成品就是可以退税的
那进项退了是不是销项就缴纳的多了?
外贸企业没有销项税 内销的才有
外贸企业就是对国外销售吗?他们买进来的产品从国内买的,卖的国外去,还是从国外买的卖到国外去呢?
同学你好 对的 从国内买的,卖的国外去 或者从国外购进的卖给国内
内销是啥意思
同学你好 就是卖给你们国内客户
那从国外进口的再卖给国内客户,需要进项退税吗?
这个是进口增值税可以抵扣
那从国内买的,卖到国外,为啥不能抵扣增值税呢
同学你好 这个是出口退税呀
那如果自己生产加工出来的产品,卖到国外去,这是外贸吗?那又是什么缴纳税的方式呢
同学你好 是生产型出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