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当时购入的时候是从个人那里购买的嘛,主要是你支付的时候和开进来的发票是一致的吗。

新成立的劳务公司,主营建筑劳务分包,一般纳税人,承包的工程再分包出去,账务处理?对外开发票是开成劳务费吗?还是工程服务、工程款等?主营业务成本包括什么?劳务分包出去,承包方应该给我们开什么发票,我们再给他付款?
我们是劳务分包公司,跟总包签的这个专业分包工程,现在没有对应的成本票,我可以找人去代开发票吗,
老师,我们单位是承接其他单位分包的装修工程,合同上签的是分包商。现在就是关于劳务人员的工资,是我们公司做名单给总包,总包发放的,但是这部分劳务人员是不属于我们公司。现在就有个问题,这帮劳务人员去税务局代开工程发票,需要我们代扣代缴个税。那应该如何去税务局办理核对征收个税那?
我们是建筑工程,一般纳税人,属于总包工程,我们跟分包公司签订了合同,分包公司属于小规模,需要给我们开具专票还是普票。现在普票只有一个点嘛。专票可以开具3个点,而且总包公司还可以抵扣对吧?
老师您好!我们单位跟总包签了劳务分包合同,里面含小部分辅材,我们的成本一部分是做工资表给总包代发做成本,一部分由班组长个人代开建筑服务发票做成本可以吗?
我们是挂靠总包的,为了拿回工程款,所以合同金额签的比较大,现在又缺成本票,就想着代开票是不是能解决问题
那你当时实际支付给了谁?公户支付的?
这钱都支付给法人了还有个人,
你好,那你们出一个委托书,谁给你开发票,你们单位委托法人支付给他的证明。
好的,谢谢老师。那这个代开发票内容咋写
包工包料的建筑服务*某某工程 如果是包工的建筑服务*建筑劳务。
好的,谢谢老师,辛苦了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