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目前23年没有文件的 ; 要看你地方怎么减免的; 目前我这边都没有具体文件出来; 但是实际中是 有残疾人就业; 你那么就可以减免部分金额的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销售加工工煤炭企业。2021年工资(8-11月工资总额98200元),核算分录是①借生产成本-工资,贷:现金(没有通过制造费用过渡)。②借库存商品,贷生产成本-工资。凭证后面简单附列了工资表及成本分配表 且没有通过应付职工薪酬科目,公司员工有15人,且没有缴纳养老保险,因为这些人是临时季节性用工(没有签临时工合同)每个人工资每月也在1500元左右,且都是有低保的,所以不敢申报报税 2022年5月没有纳税调增,现在想把这98,000进行2023年5月所得税纳税调整,,可是22年我们的工资和个税都是相符,如果我在23年5月进行所得税调整的时候,能不能引起数据异常风险?没通过应付职工薪酬科目明年纳税调增也没有地方调啊,请问老师该如何处理这个棘手的问题?
你好!老师,2022年 公司平均在职人数36人 算出应安排残疾人0.6, 假如我2023年也是36人的话,是不是我2023年5月安排一个残疾人进来上班狗2023年 7、 8个月就可以到时候全免2023年的残保金?辛苦l老师解答了!
你好!老师,2022年 公司平均在职人数36人 算出应安排残疾人0.6, 假如我2023年也是36人的话,是不是我2023年5月安排一个残疾人进来上班狗2023年 7、 8个月就可以到时候全免2023年的残保金?辛苦l老师解答了!
你好 老师 安排的残疾人数到底是怎么计算的? 假如我2022年招聘了一个残疾人从7月开始上班,那么算我2022年招聘了0.5个残疾人吗? 抵扣残保金的时候?
老师我们单位28人,安排了一名残疾人。公司已经超过3年注册时间,问了税务局需要交残保金。这个残疾人今年1月才招进来的。 1、今年的残保金可以免吗? 2、当地安置残疾职工比例1.5% 我公司达到了吗?28×0.015=0.42. 3、这里的全体员工包括退休返聘人员吗! 4、如果残疾人是退休人员还能算招聘人员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我是想不明白 我算出来0.5人 安排一个人上一年是1就多了 是不是安排一个人上半年0.5就够了? 假如是23年条款不变的话
你好; 比如22年是 : 分档征收优惠政策: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比例1%(含)以上但低于本省(区、市)规定比例的,三年内按应缴费额50%征收;1%以下的,三年内按应缴费额90%征收。
本来就是0.5而且啊 为什么要我安排达到1 不对吧
你好; 是你地方要求 你达到1%比例吗
1.5 但是我算出来36*1.5%=0.6
那我不是安排一个人做几个月就得了 刚好做几个月就是0.6了啊?
算出来是0.6 我要安排达到1才得全免吗?
你好; 是的; 你达到了才能全免的
可是我算出来我是0.6呀 我为什么要达到1才可以 我请一个人几个月达到0.6不行吗?
你好,看你地方比例哈,2022年目前没有文件的,如果你地方规定达到0.6就已经是免税标准了,就可以免税的
我说错了 是我这里是1.5 我按1.5算出来是0.6 是不是我安排0.6个人就行了?也就是按排一个人上班7个月就行了?
你好; 这个要看你地方哈 ;要看你地方规定安排残疾人的比例是多少 ; 你达到了1.5%比例 ; 那么就可以不用缴纳; 超过1%但是低于当地的1.5%比例; 那么就是按50%缴纳 ;
明白了 好的 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 帮到你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