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就是那个意思的

无锡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连续两年出现亏损,股票被标记为*ST1(退市预警)。董事长召集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开会,研究扭亏为盈的办法。会议有关纪要如下:董事长:我厂2015亏损100万,比2014年还要糟糕。已经连续两年出现亏损了,如果2016年不能扭亏为盈,我们公司将面临退市危险!至于结果,你们自己都清楚!销售经理:问题的关键是我们生产的电饭煲以320元出售,而每台电饭煲的成本是340元。如果提高售价,面临竞争,电饭煲就卖不出去,其出路就是想办法降低成本,否则销售越多,亏损越大。生产经理:我不同意,每台电饭煲的制造成本只有290元,我公司的生产设备和产品工艺都是国内最先进的,技术能力强,熟练工人多,控制物耗成本的经验得到行业学会的认可。问题在于生产线的设计能力是年产10万台,目前因为销路打不开,2015年只生产4万台,所销售的5万台中,含有1万台是2014年生产的。董事长:成本到底怎么回事?财务经理:每台电饭煲的变动生产成本是210元,固定制造费用总额是320万元,销售和管理费用总额是250万元。我建议,生产部门满负荷生产,通过提高产量来降低单位产品负担的固定制造费用。这样,即使不提
老师,您好,我个人觉得办公费和固定资产最大的差别就是办公费是短期内能迅速消耗掉的,但是固定资产使用年限大于一年,属于长期的使用才能消耗掉他,我的理解没问题吧,老师
某上市公司连续两年亏损,总经理召集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开会研究扭亏为盈的办法,其间大家纷纷发言献计献策。总经理:我厂去年亏损1000万元,比前年更糟,今年如果不能扭亏为盈,上市公司连续三年亏损将要被迫退市。销售经理:问题的关键是我们的产品以每件600元的价格出售,而每件成本是700元,如果提高价格,面临竞争,产品将卖不出去,因此出路就是要想方设法降低成本,否则销售越多,亏损越多。生产经理:我不同意。每件产品的制造成本只有550元,公司的设备和产品工艺是国内最先进的,技术最强,熟练工人多,控制物耗成本的经验得到业内专家的认可。问题在于生产线的设计能力是年产20万件,目前因为销路打不开,去年只生产8万件,所销售的10万件中,含有2万件是前年生产的。财务经理:每件产品的变动成本是350元,整个公司的固定制造费用是1600万元,销售和管理费用是1500万元。我建议,生产部门满负荷生产,通过提高产量来降低单位产品负担的固定制造费用。这样,即使不提价、不扩大销售也能使企业扭亏为盈,实现利润200万元。总经理:成本究竟是怎么回事?如何才能扩大销售实现盈利的同时又不增加销售和管理费用?
老师 我想问下 我们公司2020年使用购买的厂房,但是发票是2022年给的,并且只给了一部分,所以一直未入账。我在新增固定卡片,选择使用期间是2020年,系统提示使用期间早于录入期间不能生成凭证 应该怎么办呢? 第二个问题想问下 我们这个厂房是 法人个人付给开发商收付款,然后每个月法人转钱进来付贷款及利息 ,这个账务处理怎么做呢? 也不知道这个厂房最后利息会是多少 因为可能会提前还款 ,我录入固定资产是不是按照合同总价 如700万 借固定资产 700万(不含税) 进项 (已收发票进项额)8.2万 贷 其他应付款-法人 200 长期应付款 400 应付利息 100呢?
老师,问一个比较纠结的问题。目前公司是老板购买股权得来的,现在100%持股,但是股权购买协议上明确说前期的应收,应付属于前股东。 现在的问题是,一套办公桌加一个保险柜,按我们的理解应入固定资产,但是他们当时入了费用,而且挂的欠款,现在他们把这笔款通过其他公司支付了,喊我直接把这笔费用冲了,这不合理吧。而且当时人家开了发票,现在他们通过另一公司付,又开了发票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运输公司小规模,在2025年4季度应收账款是负数的,但是钱已经收了,没开票,现在s局让调整负数需要重分类,现在该怎么调整,有几个解决方案?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感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朴老师,转让股权议价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您好,新公司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才卖无票收入三万块钱,但是除了成本还赚两万块,需要交税吗?交多少税哪些税?谢谢老师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