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你好, ,要视同销售的,开全款,正常价,另起一行折让,负数差价就可以

老师好,请问县域的汽车销售公司,收到4S店转的包牌上路返利和二级返利分别怎么做账?
刘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厂家给汽车零售经销商的返利,是等返利开票核销做账?还是先预估做账?
老师,您好,我想问下汽车4s店给经销商的返利不给现金而是直接转到厂家系统的返利账户用来进车时抵车款怎么做账?厂家给开发票的时候在一张发票上把返利这一块开负数,发票最后的金额是扣除返利的金额又是怎么做账?
你好我想问下关于汽车4S店的销售返利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4S店汽车销售返利怎么做账呢,发票怎么开具呢
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开具制冷设备采购与安装能开9个点吧
26年税务师是什么时候开始报名?
企业贷款用于偿还股东借款,贷款产生的利息费用能否税前扣除?
老师你好,我们厂买的储气罐1套,1650元/套,冷干机1套,5240元/套,请问老师计入什么科目?
老师,刚刚查到公司有一个股东之前多缴2万,我可以,借实收资本,贷资本公积,还是借,实收资本,贷其他应付款,没有说这笔钱要还回去,我该怎么处理更好呢
老师,个体户给开的写有姓名,身份证号的收据,金额500元以下,能税前扣除吗
老师,过路费 电子发票(普通发票)可以抵扣吗
老师 我们物流公司 帮客户垫付了破损赔付费用 然后又问客户把钱给要回来了 这个业务要做几个凭证 怎么做?
抬头是个人的发票,在开具电子发票的时候 未勾选个人,需要红冲吗?不红冲有什么影响?[皱眉]
老师您好,想问一下计提折旧,以下那一个分录是比较正确的做法? 1 、借 销售费用一固定资产折旧一粤E23968 350元 贷 累计折旧 35元 2,借 销售费用一固定资产折旧 350元 贷 累计折旧 一运输车粤E29368 350元 3 借 销售费用一固定资产折旧一粤E29368 350元 贷 累计折旧一运输车粤E29368 350元
那对方是按扣除返利后的价格开具专用发票该怎么做账呢?
一、采购库存商品时,分录是: 借:库存商品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或银行存款)
返利怎么做账呢
开票时处理好了的,按净额入账就行 ---开全款,正常价,另起一行折让,负数差价就可以
?????没有理解
那是按刚刚的分录再写一遍红字返利的金额吗?
就是比如对方正常应该给我开10万的发票,但是因为有返利所以就只开了5万的发票,返利的5万该怎么做账呢?
销售了就是借 :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销项税)。负数差价怎么体现呢
本就只给5万只需开5万的票,合同,发票,货物货款四项要统一的
开票:10万,折扣-5万,实付5万
借 :银行存款5.65贷:主营业务收入5 应交税费(销项税)0.65。负数差价发票上体现
折扣不用做账务处理吗
同学您好,新准则和税法都统一用净额如实反映了
折扣就不用管,自己做好记录对吗
那发票上没有体现折扣5万么
是的没错, 是这样的
发票有体现折扣5万的
那发票上没有体现5万,而是从其他系统里体现怎么做账呢?
您好,借:销售费用返利,贷:银行存款
但我们是收到返利方
借:银行存款,贷:其他收益/营业外收入
那对方给我们用返利的时候怎么勋章呢
比如说这个车50000,系统里给你减了10000的返利,我收到的发票是4万,发票上也没有折扣金额。只是系统看的见减掉的1万,那着的这个返利怎么做账
发票上面已经体现无需做账务处理
那系统里的返利要怎么做账呢
按实质重于形式,不需要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