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 1,按各自拥有的份额作为固定资产入账金额 2,按固定资产清理入账处理即可

老师我们融资租赁了一台设备。对方说融资租赁业务一半期满之后承租人都会回购设备,都会有期满购置款(期后购买权),期满之后我们约定设备价值为1000元,客户以1000元的价格购买机器剩余价值,我司办理相关结清证明与手续,这是所有客户都要付的,不论融资额多大。老师这个1000到时怎么做账。
老师内账,两个单位合伙安装变压器,各占一半所有权,固定资产咋入账?之后我方将一半所有权卖给对方了,对方付我现款,我咋做账,谢谢!
老师,内账,前年的一笔账,我单位新上机器一台,和另外一个单位合伙各占一半所有权,我单位出售了我们的所有权,收到款项,我入账错了,我单位收到对方的一半款,我入账红字借固定资产,借兰字银存,之后今年我该咋处理,谢谢!
老师,内账,前年的一笔账,我单位新上一台变压器,和另外一个单位合伙各占一半所有权,前年我单位出售了我们一半的所有权,收到款项,我入账做错了,我做成红字借固定资产,借兰字银存,之后今年我该咋处理,谢谢!麻烦老师给写下步骤,谢谢!
各位老师同行们 我公司现在在做进口生意 之前和泰国谈了一单生意然后去银行柜台给对方对公账户汇了货款 泰铢作为结算货币 后面因为各种原因生意没做成 货物没有进关 没有报关单 所以双方协商了解除合作协议做退汇处理 对方银行是泰国的开泰银行 退汇时候说不能直接汇泰铢 只能以人民币或美元的方式退汇 我们这边的银行说必须是原币种返回 所以现在这个退汇僵持的 现在距离给银行交报关单的时间只有一周了 希望老师和各位有经验的同行给支支招 看有没有其他的解决办法 谢谢大家
在上海工资5673.3,要交个税吗?社保783.3
老师你好,一般纳税人开生产生活服务*培训费类目有优惠税率政策吗?之前是按照非学历教育培训服务*培训费开3%的税率,税收减免按照3%开的发票,现在编码更新之后优惠税率没有3%的选项,只有6%和免税的选项
老师您好,请问营业执照法人变更怎么做啊,简单不?
彩钢商贸公司的安装费的名称开什么,税率是多少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我新增办税人员,昨天法人确认授权了,我当时也可以登陆进去了,等我今天再次登陆,就登陆不上了,说需要法人授权确认,这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公司的固定资产26年之前残值都是10%,我在2026年6月开始把这些固定资产残值改成5%。需要补计提的折旧金额计入什么科目。小企业会计准则
如果甲公司给乙公司开,乙公司给丙公司开,丙公司给甲公司开,但是不是一样的东西,请问这样可以吗
老师,公司有实缴,在公示系统怎么操作呢,跟年报是一个地方操作吗
老师,营业执照上公司经营范围是目前生产的范围,但是有个管理层让我加上我们出租给分公司的厂租范围,这个可以增加吗?
免征增值税和不征税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