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去年你只做了一个预付账款的吗?这个用多长时间的?

老师,请问一下跨年房租发票要怎么做分录吖?发票今年收到去年9月到今年2月房租发票。去年每个月计提14166.67 包含进项税额的。那我充了去年每个月计提的,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56666.68 贷其他应付款5666.68 重新做分录。借利润分配未分配 利润80952.38待认证进项税4047.2 贷其他应付款85000 但是借方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80952 不是有2个月是今年的管理费用嘛?不懂怎么做好了
长期待摊费用,怎么确认摊销时点。就是我支付的时间和我收到发票的时间存在两个月的间隔。去年12月支付了一笔装修款,今年2月份才收到发票,麻烦老师帮我写个分录
公司去年11月支付了一笔25万元的设计服务费款项,但是发票今年2月才拿到,费用是需要确认在去年的,去年支付款项,先确认费用 到今年收到发票,整体分录怎么做??
2022年12月支付的设计服务费,未收到发票,挂的预付,2023年1月份收到,借:以前年度调整损益 贷:预付账款,对吗,如果是2021年费用未正常确认费用而是挂的预付,现在确认2021年这笔费用也是同样分录是吧
去年7月有一笔管理费用,是去年7月到今年6月的,发票去年7月到了,但是一直没付款。然后这个费用需要把属于去年的费用费用化,会计分录应该怎么做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董孝彬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公司在广州,我公司是电商,现在第二季度基本结束,线上收入统计出来大概4万多,之前线下的销售没有开票,因为怕线上收入太多,到时季度收入超过30万就要交增值税了。所以等到季末确定出线上收入,再决定开线下的收入。现在一次性开25万的发票给别人,这金额会不会太大了?会不会引起税务局的关注?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目前只做了预付账款,未收到票,但是费用需要确认在去年的,去年11月支付的款,今年2月收到的票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预付账款,这个是11月份和12月份
如果今年还需要分摊的话,借管理费用等待预付账款。
去年11月支付了款项,对方没有开票过来,我这里要确认收入在去年,所以做 借 主营业务成本 贷 预付账款 以前年度损益不是在今年做吗? 今年收到发票 借 以前年度损益 贷 预付账款 借 预付账款 贷 以前年度损益 这样对吗? 还是说去年先确认了费用,今年收到发票,这样的情况在今年怎么做分录
目前只做了预付账款,未收到票,但是费用需要确认在去年的,去年11月支付的款,今年2月收到的票2023-02-27 11:34:40 那你自己不是说只做了预收账款 没有做费用 那你去年到底做了费用没有 还有这个费用全都是去年的吗
那会是说费用是确认在去年的,所以后面把分录加上了,在去年的账上做了确认费用的收入,但是今年才拿到票,所以说具体后面应该怎么做分录了
借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 预付账款 借 预付账款 贷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去年做了付款分录以及确认费用分录,今年做 借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 预付账款 借 预付账款 贷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就行了是吧?去年的申报根据去年的账上报表来,今年的根据今年的来,不需要在去年和今年的申报做什么更改吧?
对的,是的,如果暂估和发票不一致的情况下,需要纳税调增或者是调减财务报表什么的,都不需要修改。账务处理做到今年。
去年确认费用,摘要是:暂估服务费,这样行吗?还是把暂估两个字去掉呢?
可以的,不用去掉了
在今年直接做年度损益调整,去年暂估的今年也不用冲红做负数吧? 还有今年收到发票,放哪个分录后面呢? 借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 预付账款 借 预付账款 贷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你好,对的,是的,不用做主营业务成本或者是管理费用,红冲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来做就可以的,第一个是红冲,第二个是做发票的,这两个可以在一个凭证里面,原始凭证就是发票。
借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 预付账款 借 预付账款 贷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这两个分录做一个凭证就行了? 摘分别是啥呢?
红冲之前暂估 确认xx费用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
付款:借 预付账款 贷 银行存款 暂估费用:借 主营业务收入 贷 预付账款 红冲暂估费用:借 以前年度损益 贷 预付账款 确认费用:借 预付账款 贷 以前年度损益
是的,是这么做,是这么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