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分录是对的

老师,我想问下政府部门二级单位,在买车款没批下来的情况下,用了工资部分买了车,如何进行账务处理呢?然后等专款下来后又用于发工资怎么处理呢?问题是钱已经付了,这块我能不能现在就做支出,等款下来了我把支出调账成固定资产呢?后期发工资该如何处理就如何处理呢?或者有更好的办法处理吗?
某事业单位发生如下经济业务:(1)计提当月职工薪酬,其中包含职工基本工资28000元,绩效工资61500元,单位应为职工计算缴纳的社会保险费3900元和住房公积金1800元。在当月职工薪酬总额中,按照薪酬费用的归属,属于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部门职工的薪酬为76160元,其余属于单位本级及后勤管理部门职工的薪酬。(2)按税法规定应从职工基本工资中代扣职工个人所得税490元。(3)从职工基本工资中代扣社会保险费3600元和住房公积金1800元。(4)通过财政直接支付的方式支付职工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5)经批准处置一项固定资产,该项固定资产的账面余额为20000元,已计提累计折旧19000元,出售价款为800元,款项存入开户银行。按照规定,本次出售固定资产取得的处置净收入上缴财政。(6)通过开户银行将处置固定资产取得的净收入800元上缴财政。(7)合同约定从付款方预收一笔事业活动款项50000元,款项已存入开户银行。年末,该事业单位按合同完成进度计算确认当年实现的事业收入35000元。次年,合同全部完成,该事业单位确认剩余合同的事业收入。(8)因货品质量
某单位发生如下经济业务:1.计提当月职工薪酬其中包含职工基本工资28000元,绩效工资61500元,单位应为职工计算缴纳的社会保险费3900元和住房公积金1800元。在当月职工薪酬总额中,按照薪酬费用的归属,属于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部门职工的薪酬为76160元,其余属于单位本级及后勤管理部门职工的薪酬。2.按税法规定应从职工基本工资中代扣职工个人所得税490元。3.从职工基本工资中代扣社会保险费3600元和住房公积金1800元。4.通过财政直接支付的方式支付职工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5.处置一项固定资产,该项固定资产的账面余额为20000元,已计提累计折旧19000元,出售价款为800元,款项存入开户银行。按照规定,本次出售固定资产取得的处置净收入上缴财政。6.通过开户银行将处置固定资产取得的净收入800元上缴财政。7.合同约定从付款方预收一笔事业活动款项50000元,款项已存入开户银行。年末,该单位按合同完成进度计算确认当年实现的收入35000元。次年,合同全部完成,该事业单位确认剩余合同的事业收入。要求:根据以上经济业务,为该事业单位编制有关会计分录。
期末无残值。8年后生产线设备的实际价值估计为原始成本的20%。公司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20%。新产品成本构成如下(单位:元)单位变动成本:有原材料20人工费用25变动制造费用10变动成本合计60固定成本(全年)有付现固定成本25000折旧费用100000固定成本合计125000这种新产品将以120元的单价出售。但3年后,当竞争者进入时,单价将跌至110元。财务部经理给出了项目投资所需资金的融资方式。公司决定采用剩余股利政策。公司的目标资本结构为“负债:所有者权益=3:5”。经过推算,新项目所需所有者权益资本通过留存收益解决,不需要发行新股,债务资本则通过银行借款来筹措,与银行商定的借款利率为12.5%。该公司的贝塔系数估计是0.8,无风险报酬率是6%,目前市场风险溢价为5%。由此可以得到项目投资所需的投资报酬率至少为10%。根据以上资料,结合讨论分析,营销部经理认为新产品的单价为120元比较合理。另外,营销部经理进一步提出,3年后,由于竞争者进入这一市场,产品价格将跌至110元会议结束前,总经理在了解所有情况后,分别向营销部经理和财务部经理提出了几个
老师好!我单位属于事业单位,部分已经使用的房屋现在通过评估方式纳为固定资产管理,在不改变原有净资产的情况下,我的分录这样做,正确吗?借:固定资产, 货:无偿调拨净资产
汽车充电服务,需要交土地使用税吗
化工厂个人独资企业,需要去税务局核定哪些税种
老师,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汇缴就是法人登录哪里,我不会操作,是法人扫码,还要选单位申报。这些不会
工商年报里的纳税总额包含个税吧?
公司单另建项目账时账上的支付资金怎么提现
租个人房租一年1万,代开发票交了200元税是房产税吗?我公司要申报个税吗?
向个人购买,小额零星支出标准是多少可以凭收据扣除。
公司原先只有维修业务,新有了模具制作业务,制作好了直接交货给客户,没有计入库存商品,先计入了生产成本,直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这样可以吗? 第二个问题是维修的成本和模具制作的成本不好区分,可以主营业务收入分两个 维修收入 和模具收入 ,主营业务成本全部计入 维修成本 吗?
公司租的房可以做固定资产吗?
作为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拿到农户开的自产免税普票,可以按票面金额 ×9% 计算抵扣进项,等同于专票抵扣效果,普票也可以当专票一样抵扣??
因为是以前的老房子,在原有的净资产内,这个不涉及“以前年度盈余调整”这个科目吗?
后来我们又无偿调拨出去了,分录: 借:无偿调拨净资产 固定资产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月底结转时分录: 借:无偿调拨净资产 贷:累计盈余 这样又正确吗
你好,学员,分录是正确的
那“以前年度盈余调整”这个科目我是完全用不上的,对吗
你好,这不属于以前年度错账引起的,不需要走这个科目
好的,明白了,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