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根据你的描述,1月份企业所得税=(9个点的不含税收入%2B3个点简易计税收入)*0.5%

老师,想咨询个问题,简易计税3%劳务的账务,我们建筑公司开200多万的发票,我要给他开点,我怎么去算我要开多少?我想在开票金额的基础上➕10个点去开票,这个开票金额应该是含税金额还是不含税金额?
1,建筑公司,别人挂靠我们要求开税率9%专票64729=59384.4+5344.6,他又提供了相同金额的13%材料发票64729=57282.3+7446.7,财务说收至少3个点怎么算的?2,我们挂靠别人建筑设计公司要求开专票,为避免对方扣税金,我们公司提供相近金额的专票和材料票,对方要求我们提供3%的发票,说又个比例什么的?这比例是怎么计算的呢?
老师,我们是建筑做挂靠的公司,一月份,按9个点开的专票金额为81113446.02,按3个点简易计税开的专票金额为398458,企业所得税的税负按0.5%去算,那1月我们企业所得税要交多少?怎么算?
建筑公司,3月开了一部分3个点简易征收的专票,开了一部分9个点的普票,进项票比较多,我该怎么选择进项抵扣的金额,建议征收不能抵扣我知道,普票税额能全额抵扣进项吗 我还要看税负吗 算税负的话 是单算个点的 还是3个点9个点的都要算
老师,我们建筑行业挂靠别人公司 比如他们开9个点票100万,销项税额82568,我们就得提供13个点的票大概71.7万,和销项等额的进项税额82586,还要提供30万的劳务票,最后还要扣我们2%企业所得税和0.5%个税,我想问一下,后面的2.5个点是不是他们赚的我们的稅点啊?这样算下来我们的税负是多少个点啊?管理费除外
租个人房租一年1万,代开发票交了200元税是房产税吗?我公司要申报个税吗?
向个人购买,小额零星支出标准是多少可以凭收据扣除。
公司原先只有维修业务,新有了模具制作业务,制作好了直接交货给客户,没有计入库存商品,先计入了生产成本,直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这样可以吗? 第二个问题是维修的成本和模具制作的成本不好区分,可以主营业务收入分两个 维修收入 和模具收入 ,主营业务成本全部计入 维修成本 吗?
公司租的房可以做固定资产吗?
作为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拿到农户开的自产免税普票,可以按票面金额 ×9% 计算抵扣进项,等同于专票抵扣效果,普票也可以当专票一样抵扣??
老师,就是我们从哈尔滨迁过来一家企业到天津了,他本身是经营一家20年的外贸公司,那外管局那边是不是也要做一个信息变更呢?我去天津外管局问外管局说得在哈尔滨那边做,我就想问一下这个急不急,因为正式业务还没有起来,先不打算开银行户
怎么查公司以前年度是否已交房产税
公司搭建的活动板房需要交房产税吗 算固定资产吗 怎么做才能不算固定资产
老师好,我需要编制现金流量表的模版,谢谢
我做了地址变迁,是镇与镇之间的那么是不是要到旧的镇区那边迁出,然后再迁入,还是说直接在电子税务局上面的那个纳税人信息变更那里填写最新的地址就可以了?
3个点简易计税收入也是按不含税的收入算吗?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
我们主办为啥教我的算法不一样呢,她说是吧9个点的增值税算出来➕3个点的增值税算出来,然后相加的和再✖️0.5%,我就不理解
你好,你自己可以去看看你们主办的计算,显然不对啊
老师,你看下我算的对不对?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1月份企业所得税=(9个点的不含税收入%2B3个点简易计税收入)*0.5% (是针对这个回复有什么疑问吗)
特别是企业所得税那里算的对不对,我增值税税负按2个点算,企业所得税税负按0.5%算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1月份企业所得税=(9个点的不含税收入%2B3个点简易计税收入)*0.5% (是针对这个回复有什么疑问吗)
老师,你看下我上传的图片,看下算法对不对?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1月份企业所得税=(9个点的不含税收入%2B3个点简易计税收入)*0.5% (是针对这个回复有什么疑问吗) 麻烦你看一下我的回复,好吗
老师,我只是想确定一下答案,算了我换种问法,一个月开票开8千多万,企业所得税一个月交37万左右,正常吗?
你好,一个月开票开8千多万,企业所得税一个月交37万左右,这样是偏低的
那老师觉得交多少合理?
你好,这个就需要看你当地税局对这个行业参考税负率水平是多少了 企业所得税在0.5%-1%左右,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