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对的,税率是一样的。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如果对方公司不要求我们开专票,普票就可以。同税率下我们是开普票好还是开专票好呢?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技术服务费开普票和开专票都是6%,我们的税负是一样的。假如客户一起普票,我不能开3%的普票是吧,只能开6%的普票
无论是小规模纳税人还是一般纳税人而言,只要开了票,不管是开具100万的专票,还是开具100万的普票,缴纳的增值税都是一样多对吗?就是小规模纳税人开专票和开普票对比,一般纳税人开专票和开普票对比
还有就是我司是一般纳税人,是不是开专票普票都是交同样的税呢?比如专票我们开的是6%,普票也是对吗?
老师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老板说想开普票不交税 是不是一般纳税人不管是专票还是普票都是13%的税 我们是销售货物的 那我们卖出去的东西是专票 开对应的专票进来进行抵扣 然后如果我们销售出去开普票 对应的购进开专票就不能抵扣了吧
是哪个税收编码啊老师
收到一个劳务票,是什么加工服务后面带的劳务,这个发票可以收吗?还是让对方重开,现在好像不能写有关劳务的吧
汽车美容翻新要开13个点的话怎么开
劳动仲裁赔款如何入账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一般纳税人不管开什么票出去都要缴税是吧?小规模的话开专票要交税,普票是多少以内不交税?多少以内是1%?超了多少是3%来着?
一般纳税人是要缴纳的,小规模纳税人自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按照最新的减免税优惠政策执行。对于按月度申报的小规模纳税人,月度应税销售额不超过10万元,免征增值税;对于按季度申报的小规模纳税人,季度应税销售额不超过30万元,免征增值税。纳税人享受该项免税政策需要满足一应税销售额不超过免征额(全部应税销售额,包括开具普票的销售额,开具专票的销售额以及未开票销售额),二是开具普通发票,纳税人开具专用发票的应税销售额需要照常纳税,免税额度内其他应税销售额(开普票和未开票)可以享受免税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