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不可以的,如果是个人开具的可以,附上这个人的身份证复印件,金额在500元以下

我公司买了一批纸箱 对方要给开票的话要收我公司十个点的税点,然后老板说是第一次先不开了 就让我把钱转给对方的个人账户 说是给开张收据 盖公司的章 这种的不行吧?按照这种情况的话 合同也只能签个人的吧 收据个人写清楚按手印可以吗? 会被查到吗?
老师,我单位接了一个项目,但是不够资质,所以以另一个单位的名义去实施,因为对方单位老总和我单位老总是好朋友。但是这个项目施工还是我单位这边派人员去,他们出差在项目上的消费都是开我单位的发票,也有开对方单位的。工程款回到对方单位,我单位在开票给对方单位才能回款,但是我单位的员工开对方单位的发票是不能报销的,如果让我单位员工拿发票去对方单位报销,但是有不属于对方单位员工,如果不开对方单位的发票,以对方单位的名义去做这个项目有收入没有成本也不真实,如果我单位员工不拿票去对方单位报销,就没有报销款回来,在我单位这边的借款就平不了账,请问面对这种现状有什么好处理方法吗?
老师,我们单位吃饭。订的附近村里的饭。开不了发票。如果不要收据的话,可以手写一份收到款的协议吗,让对方签字按手印,能入账吗
请问老师,我们单位账上有一笔其他应付款,挂账上有10年了,很大可能是对方不会要了,请问我可以做成我们的收入吗?如果入账的话要有什么手续?
对于不涉及分成的订单,我们按收入金额确认未开票收入,如果终端消费者需要开发票找我们。 如果涉及客户分成的订单: 第一种处理: 假设收终端消费者100元,客户分成30元。(暂不考虑成本) 签好代收协议 ①30元:做其他应付款,对公返回给客户 ②70元:我们做收入,给客户开6%的服务费发票 如果终端消费者需要开发票找客户,假设订单金额100元,客户开100元发票给终端消费者。 第二种处理 我们按照100元申报纳税确认收入,终端消费者需要开发票找我们,分成金额30元对公转给客户,客户需要给我们开30元发票 老师,比如说公司得订单100个订单,假设只有部分订单涉及客户分成,那可以涉及分成的按第一种处理,不涉及分成的按第二种处理,这样可以吗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们单位一些工人先去买材料,要了收据回来,给报销了。这部分收据能入账吗
这种的是不可以,必须有发票的
那比如工地上买点工具,不到500。开收据了,可以下账吗
老师,饭费有收据可以下账了。那还需要所得税税前扣除吗
除非个人的那种没有营业执照的
哦哦,还需要做税前扣除吗
没有发票肯定是不可以扣除的
那意思就是,不管是公司员工吃饭的还是买小零件报销的,开的收据,可以下账。但是汇算清缴的时候要把这部分成本减出来是这样吗
是的,你说的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