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是成百类的科目。

老师,我刚来一家新公司,是用友软件。期末余损益类科目有余额,啥原因啊。自动结转到本年利润里,居然自动少转了,出余额了。是软件的问题嘛?之前会计的财务报表还和科目余额不一样。怎么做
工程施工下的成本怎么结转?用什么科目?工程结算又是在什么情况下使用?财务软件里面没有找到工程结算这个科目,又该怎么办?
老师,财务软件设置科目,工程结算属于哪类科目里?放在收入还是成本里
财务软件中没有工程结算科目自己增加,放在成本类还是损益类科目呀
老师,工程结算是什么类科目 财务软件没有工程结算科目 想增设一个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运输公司小规模,在2025年4季度应收账款是负数的,但是钱已经收了,没开票,现在s局让调整负数需要重分类,现在该怎么调整,有几个解决方案?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感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这个是成本类的科目。
报表里存货填工程施工和工程结算借方余额,那么存货下面需要增加明细吗
软件自动把工程施工金额放到了存货下的在产品
你好,不需要的。可以,没有明细。
这个对吗
软件自动工程施工放到了存货下的在产品需要删除吗
常施工就是在存货里面。
工程施工就是在存货里面。
那工程结算呢
不是它俩的借方差额在存货,贷方差额再预收账款吗
工程结算在预收账款里面。 或者是工程结算和工程施工的差额放到预收或者是囤货。
工程结算大于工程施工,差额放到预收账款,工程结算小于工程施工放到存货?还是说工程施工放存货,工程结算放预收,不考虑差额?
工程结算大于工程施工,差额放到预收账款,工程结算小于工程施工放到存货
我就是卡在,这财务软件里不知道怎么设置这取数公式,售后说不能同时设置两个
你让你软件售后给你修改,可以预收账款和存货里面, 也可以做差额。
存货里设置+工程施工借方余额,-工程结算贷方余额
预收款怎么设置呢,系统不能按借贷方差额自动填在存货或预收里
你好,这个我不太清楚,不了解软件的不会做,我们学的是会计,我们也是软件使用者。
那老师自己是怎么设置这两个取数呢
你好,预收账款看预收账款的贷方明细余额加应收账款的贷方明细余额加上工程结算的贷方明细余额。
如果我现在工程施工200工程结算100差额是100要填在存货里,如果这样设置预收账款公式,预收不也取了工程结算100的数据,不对呀
两种做法,一种是在存货里面填写100,另一种做法是存货里面填写200,预收里面填写100,哪里不对?
手工是没问题,就是软件里存货公式如果用了工程结算贷方余额,预收里设置公式会显示已用过不能在设置了
软件的我也不会做 我们也是软件使用者,我只知道会计知识, 软件的,你是不是应该问下你软件售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