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这个意思是 固定资产报废了; 是 跟 原来的 往来其他应付款 有抵减是吗 ? 才好判断科目的

老师,麻烦你帮我看一下我们这个表格的第一点,它的这个固定资产,它是指比如说我现在学校有很多栋楼,然后这些楼已经可以转入固定资产的那些东西对不对?但是,比如说我有一栋图书馆,它已经验收了,支付了80%的款项,然后嗯,我们已经转入固定资产了,然后是按他80%的填到上面这个固定资产的地方,那下面的这个在建工程这个地方又该填多少金额呢?在建工程这里就填图书馆的20%吗?还是说就直接不填嘛,而且我想问一下他,这个东西是从我的账上去选嘛,就是从我的系统账上去查嘛,然后还有这个呃,机械设备和这个交通运输设备、交通设备、交通设备就是指那些车吧,那机械设备是指哪些呢?是所有机器运转的都是呢,还是只是说一些通用设备呢。
老师这个是报废的固定资产,然后嗯,报废了之后又就是像当破烂一样又给他卖掉了,我马上把那个东西发给你,你看这样就行。然后卖了715块钱就直接充到其他应付款里,这样行不行,就是固定资产当破烂卖的。这个款收到了,能做哪里呢?其他收入吗?这破烂放哪里呢?应付款就想明天以后要,就是用买什么东西或干嘛给他充了这个意思。
老师您好 我们,公司有一个一般户一直就没有备案,然后公司在网上卖东西之后那个收入应该都转到一般户里了,然后提出来了,这个一直就没有背呀,嗯,然后但是呢,我们那个基本户每年都会开一期发票,嗯,每年开一次,嗯,这个为什么开这个发票呢?是因为我们公司在天猫网上买东西,然后那个嗯顾客们买东西的时候会用天猫积分来抵金额,然后呢天猫商城就让我们这个公司每年嗯给天猫公司开票,其实就是这个天猫积分的这个吧金额,但是发票上写的是防尘面罩,不是积分,所以我们这个,发票没有进项,也不会银行流水到账,我就是不知道这个这笔业务这个分录该怎么做,以前我都是现金收入做的这样的还交了好多的这个嗯工会经费就是做人工工资嘛,低所得还交了好多的工会经费和所得税
老师您好 我们,公司有一个一般户一直就没有备案,然后公司在网上卖东西之后那个收入应该都转到一般户里了,然后提出来了,这个一直就没有背呀,嗯,然后但是呢,我们那个基本户每年都会开一期发票,嗯,每年开一次,嗯,这个为什么开这个发票呢?是因为我们公司在天猫网上买东西,然后那个嗯顾客们买东西的时候会用天猫积分来抵金额,然后呢天猫商城就让我们这个公司每年嗯给天猫公司开票,其实就是这个天猫积分的这个吧金额,但是发票上写的是防尘面罩,不是积分,所以我们这个,发票没有进项,也不会银行流水到账,我就是不知道这个这笔业务这个分录该怎么做,以前我都是现金收入做的这样的还交了好多的这个嗯工会经费就是做人工工资嘛,
老师您好 我们,公司有一个一般户一直就没有备案,然后公司在网上卖东西之后那个收入应该都转到一般户里了,然后提出来了,这个一直就没有背呀,嗯,然后但是呢,我们那个基本户每年都会开一期发票,嗯,每年开一次,嗯,这个为什么开这个发票呢?是因为我们公司在天猫网上买东西,然后那个嗯顾客们买东西的时候会用天猫积分来抵金额,然后呢天猫商城就让我们这个公司每年嗯给天猫公司开票,其实就是这个天猫积分的这个吧金额,但是发票上写的是防尘面罩,不是积分,所以我们这个,发票没有进项,也不会银行流水到账,我就是不知道这个这笔业务这个分录该怎么做,以前我都是现金收入做的这样的还交了好多的这个嗯工会经费就是做人工工资嘛,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
是的老师 我们这个事业单位没有营业外收入和营业外支出这几个科目。
你好; 按照待处置固定资产的账面价值: 借:待处置资产损溢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报经批准予以处置时,按照处置固定资产对应的非流动资产基金: 借:非流动资产基金——固定资产 贷:待处置资产损溢 置毁损、报废固定资产过程中所取得的收入、发生的相关费用,以及处置收入扣除相关费用后的净收入: 借:其他应付款 贷:待处置资产损溢 处置完毕,按照处置收入扣除相关处置费用后的净收入: 借:待处置资产损溢 贷:应缴国库款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