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稍等一下

为什么固定资产盘盈要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冲减的为什么是管理费用?分录是,借:固定资产 贷:累计折旧,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老师,我们是事业单位,想调整以前年度的费用,因为以前年度的费用都转入累计盈余了,那我现在调整,是冲累计盈余呢?还是冲以前年度盈余调整呢?
老师,我们是事业单位,我想问下有一笔以前年度本应冲往来的款在以前年度支了费用,现在要调整回,是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这个科目来调整吗?具体分录如何做?
老师,用的企业会计准则,现在想冲减22年的管理费用-物料消耗,增加原材料-次品 ,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怎么做分录老师,21年计提了盈余公积,22年末盈余公积期末数是610799.84
政府事业单位.补提以前年度固定资产折旧费用,借方是直接计入累计盈余,还是通过以前年度盈余调整过渡
同学您好!现在“以前年度盈余调整”有余额是么,如余额冲“以前年度盈余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