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通过以前年度盈余调整过渡

老师,我们是事业单位,想调整以前年度的费用,因为以前年度的费用都转入累计盈余了,那我现在调整,是冲累计盈余呢?还是冲以前年度盈余调整呢?
政府事业单位.补提以前年度固定资产折旧费用,借方是直接计入累计盈余,还是通过以前年度盈余调整过渡
事业单位,支付以前年度工程款,没有应付账款,财政直接支付,涉及以前年度盈余调整,会计分录怎么做 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会计分录: 1. 记录财政支付的款项: 借:银行存款 贷:财政补助收入 2. 记录支付工程款: 借:固定资产或在建工程(根据工程款的具体用途) 贷:银行存款 3. 调整以前年度的盈余: 借:财政补助收入 贷:未分配利润(以前年度盈余) 请注意,这只是一种通用的处理方式,具体的会计分录可能需要根据你单位的具体情况进行调整。 预算会计呢 是财政直接支付,不经我们账户
老师,固定资产盘盈,7成新,全新价格10000,借 固定资产10000贷 累计折旧3000,以前年度损益调整7000,还是直接按照固定资产重置成本,借 固定资产 7000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7000呢?
老师,固定资产盘盈,7成新,全新价格10000,借 固定资产10000贷 累计折旧3000,以前年度损益调整7000,还是直接按照固定资产重置成本,借 固定资产 7000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7000?这个是说该盘盈的固定资产以后年度都不用再计提折旧了吗?即使仅仅使用一年以后也不用计提折旧了?
然后再结转到累计盈余,是这样吗?
对的 是这样做分录的
好的,谢谢老师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