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但是负数可能申报不过去

老师,我1月份开了一张发票,2月份红冲了,这个月申报1月份的数据时发现这张发票的金额已经没有了,那我就按照新的数据申报吗?
老师好,图1是2月份的一张凭证,是福利费,做了进项税额转出,7月份这个发票冲红了,我按原来2月的分录做了负数。现在申报增值税的时候,系统比对不通过,需要把冲红发票的729.01元填上。这是什么原因啊?我2月份那笔已经做了进项税额转出
老师,1月份已确认未开票收入,2月份对方又要开专票,2月份做账时把1月份的未开票收入红冲了再确认专票收入,这样操作对吗
老师我2月份冲红了1月份的2张发票,2月份未开票,本月报税的销售额是负数的这样填写对吗?
请问:我们2月份只开了一张红字负数发票(原始发票是去年12月份开出去的,今年2月份退回了),2月份没有其他收入,对于这张负数发票的凭证:1、是直接将原来的那张发票的凭证红冲,还是等到以后发生收入的月份再做这笔红字发票的凭证?2、如果后面再做凭证的话,那账面的增值税和我申报的2月份的增值税申报表不是不一致了吗?3、做红字凭证后,预计的红字税费的分录怎么写呢?
老师好,法人有两个公司,一个是一般纳税人,一个小规模公司。现在现在客户在淘宝店拍两个产品,单价1500元,总价3000元。进货的成本都入在一般纳税人公司了,一般纳税人公司的账是财务公司在做。小规模公司是法人自己在做,现在这笔3000元的业务要怎么做账,这个小规模公司一年开票很少,一年就开1-2万元。
知识产权做评估实缴的,现在税务局认不?风险大不大
你好,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收到一笔去年多缴纳税金,这个应该怎么做分录啊。
电商平台销售成本怎么结转?预估毛利法可以吗?
老师:金融服务属于生产生活服务吗
老师我们客户A收款,都是用微信收款,下边还有二级三级代理,然后微信收的款再分给二级和三级代理一部分,收入是算客户A的吗?用微信收款的一部分分给二级三级代理一部分的话他们不给客户A开发票,能算成本吗
最新规定物业给服务商业街开漏水维修 灯具维修发票怎么开?
老师,请问开具电动自行车的销售发票,需不需按机动车发票来开具
老师,我中级报名没有更换工作地址,是去年的工作地址,审核通过的,现在离职了,对我报考有影响吗?
请问老师,劳务派遣最新开票的编码和,开票名称,这样写对么?3040803010000000000开票品名:生产生活服务*劳务派遣服务
那怎么办呢
需要去税务大厅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