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A公司去投资B ;那么 居民企业投资所得 ;A是免企业所得税的 ;A在分给C ;那么C要缴纳个税的

我公司今天实际盈利,给A,B公司两股东分红100万,请问我公司要交多少税,AB公司收到后分给自己股东又要交多少税?
C是自然人,是A有限公司的股东,同时A也是B公司的股东。B年底分红100万给A,问A要交什么税?交多少?A再分红给C,又要交什么税?交多少税?最终这100万分到C手里有多少?
我们公司两个股东,一个自然人股东,一个是A公司股东,自然人股东分红得到51万,A公司股东分红得到49万,请问要交税吗?要交什么税呢?税率是多少呢?,分录又该怎么做呢吗
请问股东把在A公司50%的股份100万卖了1000万,同时又买了A公司持有B公司30%的股份300万,花了也是1000万,后来股东又把30%的股份卖给C公司1200万,请问公司卖给C公司的时候交多少个税?带公式帮忙算一下
甲自然人半年前花100万购买了A公司20%的股份,当时A公司市价是500万,后来甲将20%的股份以100万的价格转让给了B公司,转让股权时A公司的市价已经变成了1800万,请问甲需要交哪些税,交多少税?A、B公司需要交税吗,交多少税?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预付账款,贷方有余额,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好,请问汽车装潢属于生产生活服务里哪一类呢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
为什么A是免企业所得税?对A来说这100万不是作为投资收益吗?最后还是会造成利润的呀?
有一个文件 居民企业之间投资超过12个月以上的所得收益是免所得税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 ;帮到你就好
老师,如果不满12个月呢?要交多少
因为快年底了才从别人那转让获得股权,这种情况呢?
你好; 不满的话; 就得交缴纳所得税的; 2. 那就分红就得先缴纳所得税的
企业投资收益不是也是分红吗?我有点不明白。跟上面您说的满12个月的有什么不同
你好1; 就是分红的哦 ; 1、《企业所得税法》第26条规定:符合条件的居民企业之间的股息、红利等权益性投资收益免征企业所得税。 2、《企业所得税条例》83条规定:企业所得税法第二十六条第(二)项所称符合条件的居民企业之间的股息、红利等权益性投资收益,是指居民企业直接投资于其他居民企业取得的投资收益,不包括连续持有居民企业公开发行并上市流通的的股票不超过12个月取得的投资收益。 1、居民企业投资于其他居民企业,而不是投资于其他非居民企业,也不包括非居民企业投资非居民企业,或非居民企业投资居民企业的情况。 2、直接投资,并不限定投资的比例和层级,仅从直接的投资方取得的税后利润均可。 3、取得的是投资收益,并没有规定该收益是经营收入产生的利润还是资本利得产生的利润。 4、取得公开上市的居民企业的收益,必须是持有连续超过12个的股票收益,不包括连续持有小于12个月的股票,也不包括超过12个月的断续持有。
如果取得的不是上市公司,持有不足12个月的也是要交企业所得税的吗
你好; 是的; 也得缴纳所得税的
那分到个人C的是要交20%的个税吗?如果C变成合伙企业或者工作室的话,最终到个人,这样税会不会少一点?少多少?
你好1. 是的;C缴纳个税的 ;2. 合伙企业投资也是按20%报个税哈 ; 个体户的话 可以少一些的
谢谢老师。那对A企业来说,持有超过12个月的企业获得的分红的会计分录也是做在投资收益吗?这个跟其他的怎么区分呀?或者分录是怎么做的?
你好1; 是的; 借银行存款贷投资收益 ; 到时自己报免税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