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估计是8月没有作对应的计提的分录,补充做凭证就好

老师,6月份财务做账没有计提工资的时候个人扣款的社保没有计提,结果现在科目余额表借方有了余额,可以在发放工资的时候把这个个人扣款的社保填进去吗
老师好,22年社保基数1到8月是4121,9月份变成3960,公司缴纳的时候社保这边把1到8月份的基数差扣减到9月份啦,现在有个员工8月离职啦,退回的社保个人代扣部分我以工资的形式发给他吗? 分录要怎么做?
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的问题,我每次做账没有按照工资单上来,直接工资是倒挤的,现在11月肯定是做10月的账,发9月的工资,我们工资是当月计提当月发放,所以是计提9月发放9月,我做的其他应收社保个人算得是 10月扣的款,所以我的其他应收款每月是没有余额的,我以后想按工资表的来,但是我们工资表人员每个月都有变动,社保扣款有可能10月扣的有9月期间的,但是我们9月的工资表就把9月社保个人的扣了,我以后想跟着工资表走,我怎么调账呢
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的问题,我每次做账没有按照工资单上来,直接工资是倒挤的,现在11月肯定是做10月的账,发9月的工资,我们工资是当月计提当月发放,所以是计提9月发放9月,我做的其他应收社保个人算得是 10月扣的款,所以我的其他应收款每月是没有余额的,我以后想按工资表的来,但是我们工资表人员每个月都有变动,社保扣款有可能10月扣的有9月期间的,但是我们9月的工资表就把9月社保个人的扣了,我以后想跟着工资表走,我想在12月做11月份账的时候调账,我怎么调账呢
企业当月帮员工买了社保,但是个人没有扣款,因为该员工放到劳务派遣公司发放工资了,但是账上其他应收款有余额,我在付劳务公司当月工资的时候做了扣费,在他的工资表扣了这个社保金额,我要怎么出账才平呢??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老师,我的社保没有计提的,这样可以吗?账现在有点乱,弄不清了
你好!你没有计提的,你整个分录是怎么做的
借费用和其他应收,贷银行,这样可以吗?
你好!然后呢,这个其他应收款你怎么平
其他应收款就发工资的时候,冲回来,就是缴社保是借费用,其他应收,贷银行,发工资就是借应付工资,贷其他应收和银行。
你好!这样就可以了啊。平了已经
可是我9月开账的时候,看到以前会计做的8月其他应收没有余额的,一做9月的账就不对了,现在不知道咋做才可以平了
你好!你看下8月有没有计提先,
我看序时账,只计提了工资和房租,别的没有看到
你好!那就补计提就好了
我后面不计提,前面补计提,这样也可以平是吗?
你好!可以,但是总额就少了啊
那如果要账平,总额又不能少?应该怎么操作?
你好!就是补充计提就可以了。少计提了就补充计提
好的,谢谢老师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