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无票收入和有票的一样,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我是做汽车救援服务,汽车托运,名称 大城县南环西路安民汽车救援中介服务部 类型个体工商户 组成形式,个人经营 只有开出去增值税电子的发票,我这种情况无票收入多,无票怎么记账,借,主营业务收入,贷,什么
老师名称大城县南环西路安民汽车救援中介服务部类型个体工商户,组成形式个人经营,我这只有开出去的电子普通发票,没有进的,因为我是汽车托运,费用里就有我的成本收入,增值税怎么记账,怎么记账,印花税怎么记账, 个人经营所得税怎么记 谢谢老师写详细点
老师好,我问下小规模,我是做汽车救援,营业执照上名称大城县南环西路安民汽车救援中介服务部类型个体工商户组成形式个人经营 我每月只开具电子普通发票,出去没有进项,记账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下边我还做什么,主营业务收入是损益类还用结转吗? 月底结转吗?怎么做,什么时候做
老师,我们是会展公司(小规模公司),客户公司商场,他们主办商场促销活动,我公司只是承包抽奖环节,抽奖礼品有电动车(我公司自己购买5万),手机和平板(客户赞助,赞助未具开票给我们2万),代缴个税1万,。!!!注意注意重点来了,我们跟客户合作是一个抽奖活动而已,但是这个抽奖活动需要购买的活动物流,活动物料有电动车、手机、平板。而且后期也会给对方开票,只开一张会展活动费,我这种情况是不是跟视同销售无关。收到物料电动车的发票→借:主营业务成本5贷:银行5。次月代缴个税→借:应交税费-个税你1万贷:银行1万;这样做会计分录的话,应交税费-个税没法平账会挂有金额?麻烦老师会计分录指导一下。然后其中赞助2万手机平板需不需要入账体现?麻烦老板帮我看一下怎么简单化做会计分录?我们是代账公司的。老师,还有一个问题不明白,我代缴中奖者的个税,已经已现金形式收取,但是代扣代缴是通过公户扣款的,不应该通过“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核算入账吗?
老师,我们是会展公司(小规模公司),客户公司商场,他们主办商场促销活动,我公司只是承包抽奖环节,抽奖礼品有电动车(我公司自己购买5万),手机和平板(客户赞助,赞助未具开票给我们2万),代缴个税1万,。!!!注意注意重点来了,我们跟客户合作是一个抽奖活动而已,但是这个抽奖活动需要购买的活动物流,活动物料有电动车、手机、平板。而且后期也会给对方开票,只开一张会展活动费,我这种情况是不是跟视同销售无关。收到物料电动车的发票→借:主营业务成本5贷:银行5。次月代缴个税→借:应交税费-个税你1万贷:银行1万;这样做会计分录的话,应交税费-个税没法平账会挂有金额?麻烦老师会计分录指导一下。然后其中赞助2万手机平板需不需要入账体现?麻烦老板帮我看一下怎么简单化做会计分录?我们是代账公司的。老师,还有一个问题不明白,我代缴中奖者的个税,已经已现金形式收取,但是代扣代缴是通过公户扣款的,不应该通过“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核算入账吗?麻烦详细的会计分录指导一下,已经咨询几天,麻烦会计分录详细点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我这个用缴纳印花税吗?
你好!是的,涉及印花税
蒙了,有的老师说没有印花税,说我这没有合同,只有开票,醉了,有怎么记账,我这种只有开出去电子普通发票,
你好!没有合同按收入金额计算印花税
怎么记账?
还是直接缴纳就可以
你好!月末计提 借税金及附加 贷应交税费印花税
增值税里记账,主营业务收入,是损益类,记完账,这损益类怎么处理?
你好!结转到本年利润科目
老师同不懂有课程吗?
结转本年利润??这也是记账方式,吗?
你好,借主营业务收入贷本年利润
一般什么时候做?做完什么在做它
你好?月末统一结转损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