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的,最好是调整回来的。

老师,如果我之前都是本月申报上月的工资(就是因为我们是申报时,月初就发上月工资了),所以比如2月就申报了1月工资,3月申报2月工资的。目前今年1月我已经申报了去年12月工资的了,但是今年想改为税务规定的本月申报上上月的工资,比如2月申报12月工资,3月申报1月工资。我想问下我现在2月能零申报(因为去年12月的已经在1月报了),然后调整后3月就可以申报1月的工资,调整回来了吗?
1月份的工资本来应该在2月底之前发,但老板因为疫情隔离的缘故,在3月3号才发工资,那1月份的个税应该在3月15号之前申报还是4月15号之前申报
老师,我们1月份发了12月和1月当月的工资,现在2月申报1月份的工资,我们现在申报是按两个月的申报还是?因为个税是按收付实现制,发工资的次月申报个税,我们十二月份工资是零报
员工工资2月15号收到1月工资,之前财务在2月初申报了1月工资了,本是是应该收到工资次月才申报的即是3月初才申1月工资的,现在还需要调回来吗?还是只能按照她的做法申报个税了
员工工资2月15号收到1月工资,之前财务在2月初申报了1月工资了,本是是应该收到工资次月才申报的即是3月初才申1月工资的,现在需要调回来,那么这个月工资零申报,社保公积金也需要零申报吗?
公司购买地,盖房子,付给工程队工程款一部分,工程队没开票,分录怎么做
老师,收了1分钱的验证码款,没有发票,做无票收入,记到其他业务收入还是营业外收入?交增值税不?就1分
老师您好,社保增员,缴费工资不能低于最低工资标准是吗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是房地产评估公司,形式为基本是合作方,比如说合作方的业务10000元,要是他们自己做评估,我们公司只审核,他们就会提走70%的提成 我们只留30%不到运营,因为还有5%渠道费要给别人。这样的话他们提走了70%基本都是用个体户开来的票。现在我们进行股权变更,税务不给过,说什么成本基本都是个体户不合规。可是我们事实就是如此 咋办呢?
劳务派遣公司给我们安排人员去项目上干活,是装机服务等,请问对方应该开生产生活服务-劳务派遣吗?还是生产生活服务-安装服务
请问老师,房地产评估公司的所得税,一般交多少比较合适税负?
老师你好,请问村里的房子,16年前房子,租户转租发票开什么税率,可以按简易计征5%开票吗?
删除了2022年12月一个员工的工资3000元,要更改2022年的所得税年报,工资薪酬支出表:账载金额、实际金额、税收金额、调整金额,这些要怎么填?
什么是劳务费发票,这个需要签订什么合同?
我公司购买土地 ,交了保证金,当时用的是其他应收款 土地保证金,现在收到中央非税收入统一票据,(土地要盖厂房子的),收到票据怎么做账,分录怎么做
怎么调回来呢?
你好,他按期申报错了不是吗?你更正申报选择所属期,找下面综合负责申报,找左边报表报送右边更正申报。
公司是去年6月中旬注册的,从一开始他的申报所属期就是错了,就是收到工资的当月申报了个税,那么如何调整呢?
按月更正申报,或者是你不想更正申报之前的这个月零申报都可以,就这两种选择啊,其他的没有,你可以问一下你税务局
要是按这个月零申报,会不会影响到下个月4月初申报2月工资的个税吗
你好这个不会影响。
那我公司年终奖是1月18号收到的,那我在3月初才在个税上申报全年一次年终奖金吗?
那样年终奖的个税是不是算在2023年的所属期了?
对的,是的,属于2023年的
每年只有一次机会在这个年终奖这里申报个税吗?
你好是的,是这么做的。
那样归属期不是2022年也是可以吧
好发方的次月神报个税,只要是在12月份之后发下去的,都属于今年的。
那么公司6月启用个税时,员工是7月中才收到工资,我8月初申报6月工资的个税,那么7月初是所有员工都是零申报还是只是先用法人的身份来先零申报就可以了?
可以全员填写进去,然后工资收入填写。
7月全员收入填入零申报吗?
你好是的,是这么做的。
总结一句话,个税申报期是按实际发放时间来算的吗?
是的,是这么做的,是这么理解的,很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