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开发票是多少税率的 普票吗

老师个体工商户季度申报,1-3月已开出发票77039.5元,3月业务订单销售需要再开30万的发票,请问第一季度我们需要交多少税费,分别是交哪些税?
老师您好,我们是个体工商户,2023年第一季度已开发票8.2万元.3月还有30万元销售额需开发票。请问第一季度申报时我们需要交多少钱税金,个税、增值税、附加税分别是多少钱?进货的成本都没有开发票回来的
老师,一季度开了一张征收率1%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客户现在不同意了,4月份需要红冲并要求开具一张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请问①账务怎么处理?②税务怎么处理③一季度报税受影响吗,今天已经申报了一季度的增值税,客户才说。④红冲新开的发票,需要多交2%的增值税税款,请问这个税款6月份报税的时候交吗,还是怎么处理?谢谢
老师,一季度开了一张征收率1%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客户现在不同意了,4月份需要红冲并要求开具一张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请问①账务怎么处理?②税务怎么处理③一季度报税受影响吗,今天已经申报了一季度的增值税,客户才说。④红冲新开的发票,需要多交2%的增值税税款,请问这个税款6月份报税的时候交吗,还是怎么处理?谢谢
老师们好!有个问题咨询一下,今年9月冲红了去年开出的两张普通发票,1张是去年开出时税率是免税的,9月冲红后重开税率1%普通发票,1张是去年开出时税率是3%的,9月冲红后重开税率是1%普通发票。去年是季度不达30万不用交税。今年第三季度达30万正常交税。上月申报增值税因为税率对不上,税局要求我更正去年的申报,所以实际要交的税费跟我实际账上的税费要多。我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
是的,我们开给客户是普通发票
你好 多少税率开的发票呢
税率是3%,但是现在的开票是按1%
你好 一季度大于 30万是全额 交 1的增值税 附加减半
老师因为我不知道可以扣除哪些,相当于是第一季度我们开出377039.5元的票,应纳税额是多少?增值税、附加税以及个人所得税具体怎样算?能帮我列算式吗?这样看着明白一些
你好 所得税时可以扣除成本费用 附加税 营业外支出等 后的利润计算所得税 增值税上面算
个体工商户扣扣成本费用有具体标准吗?我们的成本费用没有发票按什么标准扣除
按照实际发生,没有发票不能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