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行政事业单位的资产处置申请,应按以下程序执行: (一)申报。单位提出资产处置申请,须提交资产处置申报材料向主管部门或市财政局申报。 (二)审批。主管部门对单位报送的国有资产处置申请进行审核,属于权限内的,予以批复;属于权限外的,加具审核意见后,由申报单位报市财政局审批。 市财政局对单位报送的国有资产处置申请审核,属于权限内的,予以批复;属于权限外的,提出审核意见报市政府审批。 (三)评估。市直行政事业单位以出售、出让、转让、置换等方式处置的国有资产及尚有变现价值或使用价值的报废资产,由产权单位委托具有资质的资产评估机构对其进行价值评估,评估报告须按审批权限,报市财政局或主管部门备案。 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应以不低于评估价的价格作为资产有偿转让的底价,或作为资产置换的价值认定依据。 (四)处置。经市政府、市财政局或主管部门批准后,单位应当及时办理资产处置相关手续:

老师你好!请问事业单位固定资产处置怎么进行账务处理啊?
郭老师,我想先咨询你一个问题,行政事业单位资产处置怎么进行?
老师好,请问行政事业单位处置固定资产的账务怎么做?
我就是想咨询一下行政事业单位的工费经费单独设立银行账号和账本,请问工会账本怎么设置收到工费经费和支出工费经费的科目?[抱拳][抱拳]
老师,我想咨询一个问题,就是我们单位和另外一个单位合作成立新公司,对方单位以探矿权评估作价出资,占股49%。我们单位以货币进行出资。我想问下比如对方以探矿权评估作价500万元出资会计处理怎么做?探矿权做无形资产还是别的科目?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