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工会账本设置收到工费经费和支出工费经费科目,我写下来给你,谢谢关注好评,我是方文老师

我想请问下,我们单位这月工会经费要开始单独核算,企业账和工会账分开,这边企业一二月份发生了的工会经费要怎么办,二月份其他应付款工会经费是借方余额,三月份开始单独核算的话要怎么样进行账务调整呢
你好,我想请问1⃣️我们单位基本户收到行政单位和事业单位零余额账户转到单位部分的五险一金费用,2⃣️单位基本户收到行政单位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个人部分(银行代扣)五险一金费用和个人所得税,3⃣️基本户支出单位部分、个人部分的五险一金费用和个人所得税,请问这三笔业务的财务会计分录和预算会计分录怎么做?
木木老师,某事业单位经批准将一闲置的设备对外出租,租赁费用共计8000元。设备已经租出,已经收到设备租赁款5000元,并存入单位的银行账户。其余款项将在2个月后支付。 5.某事业单位为购置某设备向供应商预付定金15000元,款项通过零余额账户支付。 6.某事业单位以政府分散的方式购入材料-批,材料价款12000元.根据购买合同,第一笔款项8000元已经通过单位零余额账户支付,材料由供应商交付行政单位。并已经验收入库。 7.某行政单位以政府集中采购方式购入-批通信设备,价值100000元,款项由财政部门以直接支付的方式支付。该设备不需要安装,已经通过验收。 8.某事业单位自行建造的一台专业设备完工,经验收后交付使用。工程完工时“在建工程——专业设备建造工程”科目借方余额为72500元。谢谢
老师,请教一下[抱拳][抱拳][抱拳]我现在刚接手一家事业单位账务,前面的会计年纪大退休[捂脸]她做工资不用过渡科目-应付职工薪酬,直接 借:费用科目 贷:银行存款,这种做法,对于整个账务的影响大吗?如果后期我要调整,是不是等到明年1月份,比较好
我就是想咨询一下行政事业单位的工费经费单独设立银行账号和账本,请问工会账本怎么设置收到工费经费和支出工费经费的科目?[抱拳][抱拳]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收到行政拨来经费,拨缴经费收入
会员交来会费,会费收入
支出科目:职工活动支出、职工服务支出、维权支出、业务支出、行政支出、资本性支出
也就是说列收列支,不是挂往来
是的,这是工会会计的一些特点,我是方文老师,谢谢关注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