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比如你购入进来的是ABC,然后你销售出去的是一整套的,简单组装的这种没有关系,但是你购入了的a,但是销售出去的是B,这种不行。

老师你好,我想请问一下,我们公司是商贸企业,采购一批货物,收到进项发票没有认证,然后又把这批货物销售出去了,账上是有留抵税可以抵扣的,所以我没有认证发票,但是也导致账上没有这一类商品,如果我认证了,留抵税额不是越来越多吗?(我认证发票的时候是:借:库存商品,借:应交税额——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银行存款)
我公司是商贸公司,经营范围如下:电子产品、智能硬件、通讯设备、物联网信息系统、计算机软件的研发、销售与技术服务;经营电子商务(涉及前置性行政许可的,须取得前置性行政许可文件后方可经营);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第一类医疗器械、第二类医疗器械、劳动防护用品、护理用品的批发与零售。(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 现在有个产品需要开模定制,我们签订的采购合同分别为设计费,开模费和电子标签。我们到时候也会收到这3项进项发票。那么,我们在签订销售合同的时候,也是分开3项签订的,开具销项合同能否分别开具设计费,开模费和电子产品3个类别吗?
老师,我们是经营医疗器械的商贸公司,我发现有时候进项与销项的货物名称或者型号不一致,进项由几种,然后销项开成一套设备,这样我可以正常结转库存商品(进项)吗?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嗯,嗯,比如说我们公司嗯购进货物的进项嘛,然后对方不给我们开发票,给我们开了一个收据嗯,然后是法人付的款,这一步我们就做借库存商品贷其他应付款法人对吧,然后等到公司给法人报销的时候,有这个流水的时候,我再做这一步,借其他应付款法人贷嗯银行存款对吧?这样应该是可以的,但是您看我这样做分数行吗?我直接就是写借库存商品,嗯贷银行存款,嗯,这样可以吗?
老师,我们公司贸易出口一批货物,货款已经收到,进项采购发票也拿到,我现在做购进材料分录,借库存商品,借应交增值税—进项税,这样可以吗,还是再新设一个科目,因为我看报表就是税金科目,这块进项是不能抵扣的,我是在报税的时候填在哪里呢,我进项勾选这个发票没有做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是组成一套的,比如有什么器械设备,然后有软件,还有电刀然后它们组成一套出售
你好,简单的组装没有问题的,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