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就是开具 软件开发服务 内容的发票

老师,我们单位揽了些工程后一部分外包出去了,一部分我们自己找劳务公司干的,我们开出去的发票是技术服务费,劳务公司开回的发票是劳务费,那另一部分外包单位给我们开什么样的发票对于财务的整体规划比较合情合理?
我公司是数字科技公司,经营范围有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软件开发;大数据服务;互联网数据服务;数据处理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 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专业设计服务;物联网技术服务,网络技术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企业管理咨询等,公司有个咨询服务的项目,有做了收入确认,但是有主营业务收入,没有主营业务成本呀,怎么匹配呢,之前发生的费用全入研发费用了,现在没有自营业务收入匹配呀怎么办
我们是一家软件企业,对外做技术服务,技术开发的,那我们现在,跟一家联通公司,签个合同,销售的有硬件,同时提供的有技术服务,硬件是从别的地方采购的,这个技术服务,我们没有进项票做成本可以吗?
我们公司承接了软件开发技术服务,但是公司没有技术人员,现在把项目分成几个部分,有些外包给外面公司和找个人自然帮我技术服务,那么我们公司怎么开票呢?是开什么类型的发票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是软件企业,经营范围既开发软件,也销售软件,也提供技术服务,软件服务!目前是只提供了技术服务和软件服务,但是目前没开发和销售过软件!现在取得了技术服务收入和软件服务收入,那给客户提供技术服务人员的工资可以做成劳务成本,再转主营业务成本吗?这种情况成本的账务处理该怎么处理呢?谢谢老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但是我们现在有的项目相当外包了,这样也可以开这样发票吗?
你好,外包了是你们的成本,你们取得的收入 还是开具 软件开发服务 内容的发票啊
我们公司是全完没有技术人员的,这样也算技术服务发票吗?我们有的项目完全只是赚差价的
你好,你们取得的收入是 软件开发服务,所以开具发票也是这样开具啊
要是这软件合同,只是注明要开6%专用发票,没有注明不含税金额是多少,这样印花税要按含税价交吗?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
只注明税率也不可以按不含税交吗?
你好,是的,不可以的
是不是要这样写,不含税100万,税额6万,价税合计106万,是不是合同要有这个才可以按不含税交吗?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