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单位有车吗?如果单位有车的可以坐进来,如果单位没有车的话,得让他开租赁发票。

就是我们和老板签了一个租车协议,去税务局代开了一张租赁发票,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如果他们取得了一张加油票,开个个人的,可以抵扣增值税吗
你好:老师,我们部门总经理,她个人名下的车加油开了发票报销了,这种车的油票可以做进项抵扣吗?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名义办理了一张充值油卡,用于项目上人员私车加油,项目施工用途的,用完预付款开具的发票可以抵扣进项吗
我们是加油站,一般纳税人,加油送纸巾,这个纸巾是外购的,取得了专票,进项可以抵扣吗,是纸巾计入销售费用吗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就是嗯我们要是偶尔用一下人家别人的加油车去跑业务了,开的这个加油费的发票能不能归到我跟我们公司签合同的那个加油车名下呢?因为它也不显示车牌号
单位没有车,这种是不是只能做费用发票报销给她?不能抵税?
你好,做不了的,与车相关的做不了。
但是是和公司业务相关的,她油票怎么才能报销?
对的,是的,而且他得给你开租赁发票。
公司和她签一份免费用车协议的话,那她开的加油发票我可以给她报销吗?借:管理费用一汽油费,贷:其他应付款xx
你好,你税务局认可无偿租赁的可以。
你好老师:我们如果弄这个免费借用协议,平时加油的发票只能做为管理费报销?不能做进项抵扣是吗?
你好,你税务局认可无偿租赁才可以。
意思是要先去税务局备案吗
好,不用备案,你问一下你税务局那边认可不认可就可以的。
这边是可以的,我们如果弄这个免费借用协议,平时加油的发票只能做为管理费报销?能不能做进项抵扣是吗?高速费可以吗
你好,你税务局认可的可以,没有问题啊。
加油的票能做进项抵扣吗
你好,可以的,可以抵扣的,认可的,可以的,没有问题啊。
上面不用回答了谢谢你
不要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