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个人是单位的吗?

老师。我们公司借给个人钱收不回来,怎么处理?
对方公司开票只给不含税收入,增值税我们自己付,导致我公司有一部分钱收不回来,站外公司准备注销,这个3000元收不回来,怎么做账务处理
老师请问,公司借款给个人,如果不还回来,账务怎么处理
老师,我们公司有1笔借款确认收不回来,账务和税务怎么处理
我们公司借给其他公司的款,之前挂在其他应收款上,现在钱收不回来,我要怎么处理这笔账务,分录怎么写
老师好:请问我单位领导往账户存了一笔投资款,怎么就不让贷款了呢?
我们公司是不需要免残保金的,在申报的时候可以不用扣除退休人员工资吧?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我们出口退税有报关单和无纸出口放行通知书,还要代理报关的发票对吗
老师你好,这个个税的申报不太明白,不是6月份申报,所属期5月份的公司吗? 那我在6月份申报的时候,这个5月份的工资必须是发放的。我才能申报所属期是5月份的个税吗?
材料款付给个人了,但是其他应付没找到,怎么处理呢
老师,煤炭销售业务可以做一些亏吨进去吗?一般比例是多少
老师,你好,现在有个个税政策,一个是当月工资发放作为成本,当月申报。还有一个是5月份的工资,未发放,5月份的工资依旧申报。
有一笔40万收入由于开票限额这个月开不出来发票,那账务和税务怎么处理好
老师公司办理了法人股东变更,新股东缴纳了1千多的个税,要做账吗?
老师,我们公司有未发放的工资十几万是劳务公司,可以计提作为成本吗?
是单位的,但是离职了
你好,这个钱是他自己使用了吗?那你们能给他做工资吗?做工资的话申报个税,做不了的话就做营业外支出。
做营业外支出也需要发票吧?
钱是为公司花的,但是没有拿发票回来!
营业外支出不用发票汇算清缴,纳税调增就可以的。
那你有证明吗?他有支付出去的证明吗?
这样就是要多交企业所得税是不是
你好,不会多交的,你做了营业外支出预缴的时候也是抵扣了,汇算清缴只不过是不允许抵扣。
我不理解老师,用这种方式分红啦!又不用交个人又不用交企业所得税
汇算清缴不允许抵扣,那这个金额不就是需要交企业所得税吗
你好,你股东的不可以啊,你股东的年末收不回钱来,就得按分红交个税。
那股东可以让别人这样,然后再转回去给股东私人
你好,有风险的,因为你转给他个人,他个人账户有收入,容易被认为他个人的收入,通知他个人交税。
老师我的理解不允许抵扣就是多交企业所得税,这个金额有两百多呢
不是这么理解的,如果是你们单位业务发生的,他得有支付的证明,或者是对方给你们开收据,如果是他转给了股东,股东照样需要交个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