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单位是一般纳税人还是小规模的?

请问下,我们老板购了一台挖机,是他自己在没有成立公司之前购的二手挖机(并未取得购挖机发票)现在他成立了公司,这台挖机收来的租赁费成了公司的收入。现在我有个问题:1、我的帐上因没得购挖机的发票,这台挖机我要怎么样入公司帐,税务局才给予认可。 2、已经报了两个季度的财务报表了,就是有收入无成本,预计这种下去,税务局要来查帐了。
老师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之前从个人那里购买的挖机,现在要出售,能否按简易计税开票
老师 我想问下我们公司购买二手的挖机用于使用,金额为20万。这个二手挖机是10年以前的机械,所有我没有计提折旧,现在要出售这台挖机,价格为9.8万,我该如何做账务处理,并且出售的这台挖机没有开票,是卖给个人的,我如何填写增值税申报表,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
老师 我们公司19年从个人手里购买了一台挖机,并且个人给我们开具了发票普票。现在我们要出售这台挖机,能否按3%减按2%征收?
老师 我们公司19年从个人手里购买了一台挖机,并且个人给我们开具了发票普票。现在我们要出售这台挖机,能否按3%减按2%征收?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一般纳税人
你好,如果你们单位是一般计税的13%,如果是减一计税的,按照3%减按2%来。
老师 我就是问你这个问题呢 我应该按一般还是简易
你看一下你单位的业务,你们单位主营是什么
主营业务是租赁
你好,那就是一般计税13%的。
老师 我们的进项是没有抵扣的
你进项没有抵扣,是因为它不允许抵扣,你取得的发票不合格,他才没有抵扣 不是政策不允许抵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