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是一般纳税人可以按3%减按2%征收

请问下,我们老板购了一台挖机,是他自己在没有成立公司之前购的二手挖机(并未取得购挖机发票)现在他成立了公司,这台挖机收来的租赁费成了公司的收入。现在我有个问题:1、我的帐上因没得购挖机的发票,这台挖机我要怎么样入公司帐,税务局才给予认可。 2、已经报了两个季度的财务报表了,就是有收入无成本,预计这种下去,税务局要来查帐了。
老师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之前从个人那里购买的挖机,现在要出售,能否按简易计税开票
老师 我想问下我们公司购买二手的挖机用于使用,金额为20万。这个二手挖机是10年以前的机械,所有我没有计提折旧,现在要出售这台挖机,价格为9.8万,我该如何做账务处理,并且出售的这台挖机没有开票,是卖给个人的,我如何填写增值税申报表,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
老师 我们公司19年从个人手里购买了一台挖机,并且个人给我们开具了发票普票。现在我们要出售这台挖机,能否按3%减按2%征收?
老师 我们公司19年从个人手里购买了一台挖机,并且个人给我们开具了发票普票。现在我们要出售这台挖机,能否按3%减按2%征收?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老师 为什么这个老师说不可以?
只要没抵扣进项就可以的哈
老师 你确定吗?
确的哈,只要没抵扣进项就可以的。
老师 可是我已经按之前老师说的13%交税了 并且做无票收入了,这个怎么办呢?交了好多税
已经交了就没法子了哈
老师 提个建议 能不能让这些老师专业一点 我们都是学员 都是交过费的 我们就是把握不了这个政策 才来学习的 结果你们也是错的
怎么举报呢?
这个也不怪老师的,税法的政策也没说什么情况下才能减按3%。所以不好把握的。疑难的政策,最好咨询当地12366
老师 税法没说你怎么知道按3%征收的
我会举报你们的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一般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固定资产增值税有关问题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2年第1号),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固定资产,属于以下两种情形的,可按简易办法依3%减按2%征收增值税: “一、纳税人购进或者自制固定资产时为小规模纳税人,认定为一般纳税人后销售该固定资产。 二、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发生按照简易办法征收增值税应税行为,销售其按照规定不得抵扣进项税额的固定资产。”
老师 我们家这种情况到底可以不?
https://www.sohu.com/a/431376218_821584看看这个大连国税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