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区开正规的发票就规范了,及时开票,否则的话就不要付款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有一笔是2021年付出去的水电费,没有发票。现在对方才补收据过来,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规范呢?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有一笔是2021年付出去的水电费,没有发票。只有收据,但是2021年我又没说做费用,也没有调增,我们应该怎么做呢?
我们公司以有一个业务,在2021年,先支付了4800月出去,当时的账务处理是: 借:其他应收 4800 贷:银行 4800 在21年的时候并没有收到票,直到今年2023年才收到票,拿到票之后才发现对方是2021年就开出来了,只是没及时给我们,按照正常来说,这4800我们是要入成本/费用的,但是现在2023年才取得2021的发票,请问要怎么处理?
我们公司以有一个业务,在2021年,先支付了4800月出去,当时的账务处理是: 借:其他应收 4800 贷:银行 4800 在21年的时候并没有收到票,直到今年2023年才收到票,拿到票之后才发现对方是2021年就开出来了,只是没及时给我们,按照正常来说,这4800我们是要入成本/费用的,但是现在2023年才取得2021的发票,请问要怎么处理?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是水电站,现正处于开始建设期间,别的公司代我们公司支付的水电费,发票没有收到,金额也只是个预估金额,水电局费用对账单也还没出来,这个要怎么做账才好呢?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那现在应该怎么处理呢?
尽量让对方开发票给你呗
对方在2021年做了进项转出,现在不肯开发票,说开不出水电费的发票,只能给我们开收据
是物业公司吗?如果是物业公司,应该可以开的
不是物业公司呢,是当时租的其他公司的办公室。
这种情况可能是开不了发票,您可以用他的发票来做分割吧!
怎么分割呢?
怎么做分录好点呢?
学员朋友您好,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X 科目,贷:相关科目,借:应交税金-应交所得税,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所得税
借:未分配利润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XXX费用
好的,谢谢老师
你好,可以的, 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