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稍等我写好发给你

业务39.12月31日,结转损益类账户。其中:主营业务收入5000000元,其他业务收入800000元,营业外收入200000,投资收益100000元;主营业务成本3000000,其他业务成本400000元,营业外支出100000元,税金及附加50000元,管理费用300000元,财务费用200000元,销售费用200000元。业务40.12月31日,计算本月实现的利润以及全年实现的利润总额,并按全年利润总额的25%计提应交所得税。业务41.12月31日,计算全年净利润,并按净利润的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金,按净利润的40%计算应向投资者分派的股利。业务42.12月31日,将全年实现的净利润,转入利润分配账户,并将利润分配各明细账户的借方余额,转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腾达公司2020年12月31日发生下列经济业务:1、结转本月主营业务收入300000元,其他业务收入10000元,营业外收入50000元,投资净收益30000元。2、结转本月主营业务成本18000元,其他业务成本4000元,营业外支出5000元,管理费用10000元,销售费用20000元,财务费用8000元,税金及附加5000元。3、计算并结转所得税4、结转所得税费用5、2020年11月“本年利润”账户累计贷方余额为500000元,结转2020年全年的利润至“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6、从净利润中提取法定盈余公积金10%。7、分配给投资者的利润是8345.18元。8、结转"利润分配”账户所属明细账户。并计算“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账户的期末余额。
写会计分录。14.将本月主营业务收入472000元,其他业务收50000元,投资收益25000元,营业外收人5800元,结转“本年利润”账户。15.将本月主营业务成本191440元,税金及附加3200元,销售费用3000元,管理费用21000元,财务费用1500元,其他业务成本40000元,营业外支出5000元,转人“本年利润”账户。16.计算本月应交所得税15000元17.将所得税15000元转入“本年利润”账户。18.南方公司全年实现净利润1000000元,按规定10%的比例提取法定盈余公积19.决定向投资者分配利润300000元。20.计提短期借款利息500元。
写会计分录。15.将本月主营业务成本191440元,税金及附加3200元,销售费用3000元,管理费用21000元,财务费用1500元,其他业务成本40000元,营业外支出5000元,转人“本年利润”账户。16.计算本月应交所得税15000元。17.将所得税15000元转入“本年利润”账户。18.南方公司全年实现净利润1000000元,按规定10%的比例提取法定盈余公积19.决定向投资者分配利润300000元。
写会计分录15.将本月主营业务成本191440元,税金及附加3200元,销售费用3000元,管理费用21000元,财务费用1500元,其他业务成本40000元,营业外支出5000元,转人“本年利润”账户。16.计算本月应交所得税15000元。17.将所得税15000元转入“本年利润”账户。18.南方公司全年实现净利润1000000元,按规定10%的比例提取法定盈余公积。19.决定向投资者分配利润300000元。20.计提短期借款利息500元。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