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一直0申报不可以的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前几年没业务,一直是零申报,没有做账,去年才有业务,开始做账,现在税务局要查账,我们准备什么呢
公司之前一直都是零申报,现在我想做点工资上去,实际没有任何业务,那做的入账金额为实收资本好一点还是其他应对款好点
我想问一下,我公司是一直是零申报的,小规模然后嗯,我现在开始做账是哪种好啊?是一直0申报好还是做账好啊?没有进账,就是想把一些账做上去
就是我想问一下,就是说我公司小规模花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如果说做账都需要哪些凭证呢?因为像那些小件儿的东西就是几十,嗯,像五斤的那种有二三十的东西。然后做账的话,呃开不了发票,这种怎么弄啊?
老师好,我是一家小规模公司账,之前的代账会计把账带回去做的,现在我想在公司电脑上做,请问推荐哪种软件?公司是做车辆检测的,
员工领用美元现金去国外出差,回来报销时,使用哪个汇率
老师好,母子公司各自有业务,子公司以前年度向银行贷款,母公司向子公司至今一直借用这笔贷款,子公司每月开利息发票给子公司,这种情况需要申报关联业务报告吗?
老师,请问我们公司刚开业,现在是小规模纳税人,供应商主要开专票,什么时候转一般纳税人
老师,请问收购企业要在税务方面注意什么?要交什么税?谢谢!
老师,输司机损坏商品,给人赔付,打款到公司账户,赔偿说明怎么写呢?
老师,我们企业被要求整改社保缴费基数了。1-5月的要补缴吗?企业有什么办法可以做这块税筹?
如果是补交26年上半年的社保 个税申报也没有申报该人员 6月份一次性支付上半年工资 如何处理社保和个税问题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个人转让自有唯一房产满5年以上是不是免征个税啊
我们是工厂 平时的水洗费,染色费计入委托加工的,后期产品入库时这些费用分录怎么结转?
老师,请问北京社保增减员,就是在人社局的网站点击增减员操作录入相关信息提交就完成了吗?还有其他操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