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注意确定下时间 ; 企业向职工提供辞退福利的,应当在企业不能单方面撤回因解除劳动关系计划或裁减建议所提供的辞退福利时,企业确认涉及支付辞退福利的重组相关的成本或费用时两者孰早日,确认辞退福利产生的职工薪酬负债,并计入当期损益。那个确定的时间早; 以这个时间来确定分录; 这个分录为: 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辞退福利

老师,一般纳税人的劳务派遣公司,实行差额征税的。 别人给我们开票。的话是要普票还是专票呢?
老师好,我们公司要更换开户行,旧的账户注销,新的账户还没开立,请问账户余额怎么处理
找朴老师解决一下问题,谢! 1、去年有一张发票,总账做错了,多结转成本6238.94元,是放今年去冲吗?这个分录要怎么做才好?
选品服务费能记管理费用-咨询服务费吗
老师2025年前收到的非学历教育服务,增值税这块,未开票,能按照学习进度确认未开票收入吗
你好 需要领失业金的情况下 社保减员怎么填写
老师您好,出口贸易企业要在商务部网址办理许可证小钥匙,怎么样的操作流程呢
老师你好,请问2023年的合同,在当年开发票32万,后面因为市场竞争最终谈成的价格是26万,然后这个账上一直挂着应收款6万,实际这个6万是收不回来了,这个情况如何处理呢?
老师好,公司或个体户转给法人个人账户转账,个人账户和公户银行可以用不同的银行来收付款吧?
物业用银联收取临时停车费,等出纳到银行打印回单以后还需要写一张收据入账吗 还是凭银行回单入账
能不能简单讲下
你好; 就是看你们那个发生的时间早 ;就以当时发生的 时间 当月去做分录就行了
为什么要有这个区分呢
你好; 这个是准则要求的 ; 要确定 什么时候来 做分录记入当期损益科目去
如果当时早的那个没有做呢
你好; 没有做会影响报表数据; 也会影响利润 和所得税的 ; 要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