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稍等一会儿回复。

2.公司购入一台需要安装的机器设备一台,发生有关经济业务如下:(1)购入设备,专用发票列明的货款为39万元,增值税50700元;专用发票列明的运输费为3000元,增值税270元。价税款以银行汇票支付,设备直接交付安装;(2)安装设备时,领用本公司原材料一批,价值36000元,购进该批原材料支付的增值税额为4680元;(3)领用本公司所生产的产品一批,成本为5万元,市场售价7万元,增值税率13%;(4)结转安装人员的职工薪酬7200元;(5)设备安装完毕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交付车间使用。3.公司自行建造一条流水生产线(生产设施),发生有关经济业务如下:(1)以存款购入为工程准备的各种物资10万元,专用发票所列增值税额为13000元;(2)领用工程物资10万元;(3)领用生产用的原材料一批,实际成本为15000元,购进增值税为1950元;(4)结转工程人员的职工薪酬25000元;(5)公司辅助生产车间为工程提供有关劳务,应分摊成本5000元;(6)工程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交付生产使用。
2.公司购入一台需要安装的机器设备一台,发生有关经济业务如下:(1)购入设备,专用发票列明的货款为39万元,增值税50700元;专用发票列明的运输费为3000元,增值税270元。价税款以银行汇票支付,设备直接交付安装;(2)安装设备时,领用本公司原材料一批,价值36000元,购进该批原材料支付的增值税额为4680元;(3)领用本公司所生产的产品一批,成本为5万元,市场售价7万元,增值税率13%;(4)结转安装人员的职工薪酬7200元;(5)设备安装完毕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交付车间使用。3.公司自行建造一条流水生产线(生产设施),发生有关经济业务如下:(1)以存款购入为工程准备的各种物资10万元,专用发票所列增值税额为13000元;(2)领用工程物资10万元;(3)领用生产用的原材料一批,实际成本为15000元,购进增值税为1950元;(4)结转工程人员的职工薪酬25000元;(5)公司辅助生产车间为工程提供有关劳务,应分摊成本5000元;(6)工程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交付生产使用。
甲公司立项自建厂房一幢,购入为工程准备的各种物资50万元,支付的增值税额为8.5万元,全部用于工程建设。领用本企业生产的A产品一批,实际成本为8万元,产品售价为10万元,增值税税率17%;工程人员应计职工薪酬10万元,支付工程建设发生的监理费、临时设施费等3万元。工程完工并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1)购入工程物资时,(2)工程领用工程物资时,(3)工程领用本企业生产的A产品时,(4)分配工程人员工资时,(5)支付工程发生的监理费、临时设施费等,(6)工程建设发生的待摊支出由工程负担(7)工程完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结转工程成本,会计分录,谢谢
甲公司立项自建厂房一幢,购入为工程准备的各种物资50万元,支付的增值税额为8.5万元,全部用于工程建设。领用本企业生产的A产品一批,实际成本为8万元,产品售价为10万元,增值税税率17%;工程人员应计职工薪酬10万元,支付工程建设发生的监理费、临时设施费等3万元。工程完工并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1)购入工程物资时,(2)工程领用工程物资时,(3)工程领用本企业生产的A产品时,(4)分配工程人员工资时,(5)支付工程发生的监理费、临时设施费等,(6)工程建设发生的待摊支出由工程负担(7)工程完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结转工程成本,那5.6.7怎么写,谢谢
江南公司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企业自建办公楼一栋,购入为工程准备的物资100万元,取得税专用发票,注明的税额为13万元,全部领用用于工程建设,另外领用企业资产的库存商品一批实际成本为20万元,领用本企业生产用材料一批,实际成本为15万元,发生工程人员的工资30万元,支付其他费用10万元,2021年12月工程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请编制企业自营建设办公楼的会计分录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