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纳税人开具普票和专票都是同样的税率,13%,9%,6%

老师 一般纳税人开具普票和开具专票缴纳的税费是一样的吗
老师对于一般纳税人来说开普票和开专票的税率都是一样的对吧,没有普票免税这一说对吗
一般纳税人开具专票和普票,都需要交税么
无论是小规模纳税人还是一般纳税人而言,只要开了票,不管是开具100万的专票,还是开具100万的普票,缴纳的增值税都是一样多对吗?就是小规模纳税人开专票和开普票对比,一般纳税人开专票和开普票对比
老师,一般纳税人开具普票和专票都是免税吗
忘了说,开毛茶的普票和专票
免税只能是开普票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