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如果是现场税务缴纳了。 你们就不用代扣的; 最好是看看 个人给的完税证明; 确定下; 避免漏扣了个税

老师,麻烦问一下个人作为我们公司保洁,公司每个月支付对方3800,对方去税务局代开了发票3800,发票上写让我们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这个是咋算的
老师,麻烦问一下个人作为我们公司保洁,公司每个月支付对方7600,对方去税务局代开了发票7600,发票上写让我们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这个是咋算的
找人做了一项广告制作,他是个人,去税务局代开的发票,然后发票上写的个人所得税由购买方代扣代缴,这个是在个税APP申报什么所得?
我们从外边找人,做劳务费,没给人家交社保,走的劳务报酬,这个必须是要让公司代交个税吗?不能让他个人去税局开发票吗,那样我们公司就不用代扣个税了,可以吗?
老师,我们找这个刘小汝做了校园的护栏加高,对方是个人,所以去税务局代开的发票,这个发票上面没写让我们代扣个税,是不是就是不用给他申报个税呢?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他只缴纳了增值税
你好; 那就是要代扣个税的
老师,代扣个税有金额达到多少才代扣吗?我想起去年也是这个人去代开过,520元。因为上面没备注要代扣,我们就没有给他代扣。这次他又去代开,我看金额有点大所以想要问清楚
你好 ; 劳务费的话; 不超过800不用缴纳个税的 ; 但是要记得代扣
那之前那个520元应该是不用缴纳个税的。是我们向这个人购买了1个镜子。发票上面是开的其他金属制品
但是这次是他给我们护栏加高,应该是属于劳务费,所以应该代扣个税的
你好1; 是的; 只是不缴纳;但是你要去系统操作下代扣
啊,那是去年的就开的发票了,我没在系统操作,主要是在前年我们也收到了代开的发票,上面备注了需要我方代扣代缴,所以我知道。后面开的都没有备注我就以为是不用代扣代缴了
你好; 那你就 补下代扣即可; 只是不缴纳个税哈; 没有滞纳金的; 但是你要去操作
如果是向他购买的镜子,对他应该是经营所得,经营所得好像不用代扣代扣个税
你好; 我以为你是劳务费的 ;如果是销售业务; 是经营所得的; 不用你代扣的
哦,但是这次三千多这个是劳务费
老师,我懂了
老师,对方拍照过来了
上面是按经营所得给算的,那这样我就不用管了哈可以报销了,不用我在个税系统操作了吧?
你好; 是的;正常报销入账即可
好的,非常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 满意请给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