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对 要和申报的一致

老师,我2021年有未收回的账款,当时因为没有开发票,所以没挂账,但是按照税务要求,说必须要在未开票收入里面先做,所以我就得挂账和补交税款,那我现在能去更正申报2021年12月申报表吗?如果更正后,还要同时做哪些相应的处理?
老师你好、5月增值税申报后有留底税额、专管员要求退税或者转未开发票收入里、然后就转入未开发票收入申报了、就没有留底税额、现在报6月增值税把未开发票冲回、只能冲回一部分不能全额冲回、全额冲回又有留底税额、没冲回的下个月还可以冲回吗
网上说纳税调整栏只有税务局查账后需要调整账目才需要填写 我们公司2021年年末有一笔预收账款挂账 没做收入 没开发票 而是在2022年4月份做了收入开了发票 税务局查账说是收入延迟交税了 要补滞纳金 现在需要更改增值税申报表 我就想是不是需要在2021年12月份申报表里的纳税调整栏填写收入正数 在2022年4月份申报表里纳税调整栏填写负数 ?因为毕竟我2022年四月份开了发票 交了税了
老师好,我们账户2022年12月公司账户到账105000元,并且没有开票,但是我昨天报增值税的时候未开票收入填了100500,也就是我填的未开票收入少了,我能在2023年1月申报的时候补上少写的未开票收入吗?还有就是12月到账的收入没有开票,就在12月申报表上算未开票收入吗
您好,就是2022.4月,我做了未开票收入,是为了不退税,在2022年5月又没有开票就在申报没有冲未开票收入,在6.7月就陆续有开票出去就冲了未开票收入,现在专管员需要我改4-7月申报,按正常申报更正申报,那我账务需要更正吗?
可是我在做未开票收入4月份做了分录,在6月申报冲回了,现在我更正申报了,就不需要再冲回分录了吧?
账务如果该也是在4月当月冲回,我不改就是在6月冲回的 不改也行吧?
最后都是正常冲回了未开票收入分录
同学你好 是的 不需要再冲回了
账务就不需要修改了吧?
嗯 这个就不需要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