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水费应该在服务里面填写。附列资料,需要填写水费的,在这里面填写扣除项目。你的主表是按照差额之后的收入填写了。

老师,我们是物业公司,水费是差额计税。是先用后交钱,每个月的水费收入都很少,水费的成本又很高,这个在申报表水费那一栏填抵扣款的时候,都不给过。要怎么做
老师好,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纳税申报,收入开的普票找3000元,是在增值税及附加税申报表里,第四项小微企业免税销售额里填上3000元, 还是再在项目一,的第一行(应征增值税不含税销售额,3%征收率)的货物及劳务里再填上3000呢? 谢谢老师
老师好,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纳税申报,收入开的普票是3000元,是在增值税及附加税申报表里,第四项小微企业免税销售额里填上3000元, 还是再在项目一,的第一行(应征增值税不含税销售额,3%征收率)的货物及劳务里再填上3000呢?答过的老师请不要再接这个问题了, 谢谢老师
老师好,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纳税申报,收入开的普票是3000元,是在增值税及附加税申报表里,第四项小微企业免税销售额里填上3000元, 还是再在项目一,的第一行(应征增值税不含税销售额,3%征收率)的货物及劳务里再填上3000呢?答过的老师请不要再接这个问题了, 谢谢老师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劳务派遣公司,增值税是按简易征收5个点。就是我填那个增值税申报表,填万里面有扣除额什么的,主表显示的销售额是差额后的。然后我企业所得税表按开票统计的不含税销售额确认收入,那我企业所得税申报表上面的累计全年收入不是跟增值税表上的收入不一样吗,企业所得税上的收入是我所有不含税的收入,可以扣除的差额部分就是派遣人员的社保工资做入成本里面这样对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那水费开票时不是选冰雪水*自来水吗,这个不是货物商品吗,能填到服务里面吗
是的是的,这个属于服务的。
我们是小规模,去税务局代 开水费发票他给按的商品开的,报表自动就到了货物栏,那怎么办
你好,那你就在这里面填写。
水费开票时选税收编码水冰雪只有货物类有,服务类没有水
那你就填写货物里面就可以
水冰雪*水是货物类,不可能填到增值税报表服务例吧
你好,它属于服务的,因为一般纳税人的时候附表三,他只有提供服务类的才可以差额交税。只有提供服务,他才能填写这一个表格,所以他在3%里面填写。
所以我就是想问主表填在货物栏 ,附表是服务类,主表和附表对应不上呀,
开票是货物类,填表填到服务类吧
开的发票是正确的,填写到服务类里面的。
老师,小规模水费差额征税用备案吗?
好,这个不需要备案的。
老师我还是不明白,那个税务代开的水费,填报表时自动填到了货物栏了,我也先交了增值税了,预交增值税也是在货物那列显示了,那如何享受差额征收呀
你好,附列资料不就可以了。
不是有一个3%的扣除项目,在这里面填写成本。
那代开的数自动填在主表的货物列了,附列资料不是对应的服务列吗,对应不上
你好,你填写试一下的 货物的没有试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