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单位主营是什么的?二手车交易的吗?

老师 公司收了一个二手车 是市场开的发票过户用了。然后 卖给公司了 款也是公对公支付的。我这个怎么核算成本呢?分录怎么做?过户的发票 买家拿走了 我手里没有成本发票。怎做账。
老师,我们公司名下有辆车,但是卖出去是没有过户,现在二手车市场转手买了23000,以我们公司名义开了销售发票,请问这笔分录应该怎么写
老师请我们老板有2个公司,甲公司把一辆长安车买给了乙公司,在二手车市场过户的并且开发票了的,两个公司分别怎么做账
二手车市场开了一张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给个人,卖方是我们,二手车销售发票没有税额,我们公司单独开了一张销售车的发票给个人,这个要怎么做账?
老师,二手车交易公司从A手里买进,没有过户没有开发票,然后卖给了B,过户给B,开发票给B,请问怎么做账!小规模的二手车交易税多长时间报税
老师你好,房地产开发企业,老项目,增值税缴纳和收入确认,需要在同一时间嘛,有相关法规条例嘛
老师,农民专业合作社建大棚属不属于固定资产?
老师,请教一下,建筑劳务公司。是项目老板挂靠在公司里面的。发劳务款。这次6月15日之前已申报工资表个税44000元,但来劳务款49200元,像这样是不怎么可行的吧?来的劳务款和工资表相差5200元,项目老板说是这几次到款都会有多的,但最后会把这每次多到的劳务款,发出去。实际工作中,这样操作可行吗。
你好,中小企业会计准则,有些企业出租厂房,为什么没计入投资性房地产科目核算
过滤器设备过了质保期,现在设备漏水需要维修,开维修服务发票大类开什么?
老师,买个厂房,土地款计入了无形资产里面,什么时候开始摊销。摊销到哪里?
卖防伙门要增加什么样的经营范围
老师你好,人民法院判我司退对方公司诉讼费,请问需要让对方公司开发票吗
承包芦苇塘,卖芦苇,卖养的螃蟹水产,享受企业所得税减免,按照政策通常需要留存备查哪些资料呢
老师我们是广西的在广州注册一家新公司现在工商银行都弄好了也签订三方协议了,社保单位编号也有了,现在为了方便在网上办理社保CA怎么办理
是的 主要销售二手车
你好,你支付出去的这个钱就是属于你的成本,你收到的这个属于你的收入,没有发票的正常做账,但是成本费用没有发票汇算清缴,需要调增,不允许抵扣。
明白了 听说二手车公司可以申请自开发票了。还可以倒开发票 跟农副产品一样。
你好,正规的不可以的,因为你们单位销售出去,你得开发票。
收入 和购进 都自己开了 您可以查查政策 我也是听汽车协会的说的。
很早之前可以开收购发票,但是停了不是啊?
你再问下你税务局那边吧。
又可以了
那你们就可以开收购发票的。你销售出去,对方不要发票,你可以做无票收入。
收入好说 就是这个成本 以前不能倒开的时候的怎么半呢 又购进合同 不行吗 汇算请教能不调出来吗 毕竟是实时
好,以前不能开的情况下,正常做账,抵扣不了所得税,汇算性将纳税调增。
这样感觉不合理 应该实质 大于形式才对。
税法上认可的是有发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