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计入固定资产清理就可以了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在去年购买了一辆汽车,到目前为止已经折扣了三个月,当时我按照原价入的固定资产,但是三月份政府因为买车补助了一万块钱,这个一万块钱怎么做账呢?
我们公司在13年-15年(具体哪一年不清楚)之前购买了一台60万的车作为固定资产,但是没有计提折旧导致这台车账上还是价值60万,但是我们前两天把这车买了1万元,这个药怎么入账呀?
老师好:公司车是19年买的36万,同时还拍了上海的大牌13万,之前的会计是把他们一起做成固定资产,并计提了折旧的,现在把车卖了,车牌还保留着,这个把车牌价值分开嘛?该怎么处理呢?谢谢老师
老师,我们账上以前从其他公司购买两台二手货车,当时入固定资产20万元,挂账未付钱,现在已经折旧完,今年重新谈这两辆车的价格,按16万来签合同,我们公司又卖了一辆已经折旧完的挖机给对方公司,抵五万元,所以我们给了对方公司16万-5万=11万,这个账该怎么做,不涉及税款发票的
老师好,公司名下15年左右买了一台100多万的车,折旧3年,因为没有业务 之前会计就把车的累计折旧停止了,还剩30多万没有折旧。今年就是24年,她辞职之前做了一笔调整,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累计折旧,30多万。把这个车一次性折旧了。我想咨询一下 这个业务操作是否合规,合规的话,汇算清缴我如何处理,不合规的话,有什么隐患,汇算清缴应该怎么处理?谢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怎么写?能把借贷打出来吗?谢谢
同学你好 一、 将要处置的固定资产转入清理分录为 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二、 发生清理费用时 借:固定资产清理 贷:银行存款、应缴税费等 三、 处置的收入 借:银行存款等相关科目 贷:固定资产清理 四、 清理净损益 1、 如果是净收益 借:固定资产清理 贷:营业外收入 2、 如果是净损失 借:营业外支出 贷:固定资产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