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劳务分包不允许分包出去的

我公司是装饰公司一般纳税人,我公司开3%简易征收的劳务专票给甲方,请问可以把这个项目的劳务再转包给别人公司取得劳务普票吗
我公司是装饰公司一般纳税人,我公司与A公司签订的是劳务分包合同,开3%简易征收的劳务专票给A公司,请问我公司可以把这个项目的劳务再转包给B公司取得劳务普票吗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 有个是简易征税项目,清包工 可以开具3个点专票,我的成本是工资,请问我可以再把这个劳务分包吗?找劳务公司开具劳务发票?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 有个是简易征税项目,清包工 可以开具3个点专票,我的成本是工资,请问我可以再把这个劳务分包吗?找劳务公司开具劳务发票?
老师,有个项目是一般计税,我们是总包方,把劳务分包给外边的劳务公司了,按理说,纯劳务的话,可以是简易计税,开发票是3个点,是不是也可以给我公司开9个点的专票呢
老师好 公司与物业公司签订了电梯销售安装合同,已收回大部分工程款都是由住房公积金代付的,但未开发票,现在项目所在地的街道让我们把发票开给业委会(说是建委让的),我们现在能开这个发票吗 我们这个发票应该开给谁
是exw出口方式,杂费我们不清楚,货代问报关杂费按照保管费100元申报,是否可以?
老师 请问建筑材料销售一般是指什么?
老师请问,物业公司收到停车费收入,未开票,怎么做会计分录
企业之间可以做无息贷款吗?
一个地址注册几家公司是不是也可以?
老师,投标项目报价部分需要PDF版本,比如前几页盖章了,后面的几百页不需要盖章,那可以把不盖章的部分直接弄成PDF版本可以吗?
2026年查到2025年有一张发票用重复了,怎么调账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
那我就是不懂了 为什么总包可以把劳务分包出去 ,
总包,人家是包工包料的吧
老师,长城建筑实操课 里 幸福家园项目就是简易征收,他这个项目就可以开劳务分包 这是怎么回事
你好,那你看一下看得总包是不是包工包料的?
哪个项目就是简易征税 开的销项发票是3个点的
他开出去的是3%,别人给他开进来的也是3%吗?
老师,长城建筑开出去是3个点 她的劳务公司 开的发票也是3个点的进账
长期建筑的3%的那不合理
老师,你看 课程了吗?能不能反馈一下
不好意思没有看 这些我们没时间 你截图他开出去的发票还有他说收到的这个发票
老师 你看一下
他开出去的是工程的
他就是建筑公司 然后清包工走的简易征收呀,
你好,可是他开出去的发票是工程款怎么不是劳务费 甲供材也可以简易计税
建筑公司 是乙方 他承包了工程,这个项目本身就是甲供材 他又把劳务分包出去了 这不就是又转包了吗
人家是工程的分包出去很正常 他又不是签订的建筑劳务分包在分包出去
那合同是清包工呀 不就是建筑劳务分包合同
是的 属于 你去上面问题反馈里面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