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清包工程劳务是可以再分包的,但前提是真实的。

我公司是装饰公司一般纳税人,我公司开3%简易征收的劳务专票给甲方,请问可以把这个项目的劳务再转包给别人公司取得劳务普票吗
我公司是装饰公司一般纳税人,我公司与A公司签订的是劳务分包合同,开3%简易征收的劳务专票给A公司,请问我公司可以把这个项目的劳务再转包给B公司取得劳务普票吗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 有个是简易征税项目,清包工 可以开具3个点专票,我的成本是工资,请问我可以再把这个劳务分包吗?找劳务公司开具劳务发票?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 有个是简易征税项目,清包工 可以开具3个点专票,我的成本是工资,请问我可以再把这个劳务分包吗?找劳务公司开具劳务发票?
老师,有个项目是一般计税,我们是总包方,把劳务分包给外边的劳务公司了,按理说,纯劳务的话,可以是简易计税,开发票是3个点,是不是也可以给我公司开9个点的专票呢
老师好 公司与物业公司签订了电梯销售安装合同,已收回大部分工程款都是由住房公积金代付的,但未开发票,现在项目所在地的街道让我们把发票开给业委会(说是建委让的),我们现在能开这个发票吗 我们这个发票应该开给谁
是exw出口方式,杂费我们不清楚,货代问报关杂费按照保管费100元申报,是否可以?
老师 请问建筑材料销售一般是指什么?
老师请问,物业公司收到停车费收入,未开票,怎么做会计分录
企业之间可以做无息贷款吗?
一个地址注册几家公司是不是也可以?
老师,投标项目报价部分需要PDF版本,比如前几页盖章了,后面的几百页不需要盖章,那可以把不盖章的部分直接弄成PDF版本可以吗?
2026年查到2025年有一张发票用重复了,怎么调账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
为什么?这不就是违法分包了吗
准确说,税务没这违法一说。
那我清包工合同100万,那我把劳务全都分包也可以吗
一般是可以的,只要发包方同意。
这样不就转包了吗 ?我有点搞不懂这个
现在不明白,以后你就理解了,过多延伸容易出问题。
老师,那你说开劳务分包发票 还是专业作业发票
这个没有研究过诶
那你怎么说能开发票呢
真实的业务可以开发票,你为什么认为不可以开呢?
因为建筑公司清包工,没有材料 如果他在把劳务分包给另一个公司 那些就是转包了呀 我的意思是想尽可能找个解决的办法去处理
这里我们只谈及一个项目,就是分包的劳务。并没有涉及其它,如果你们是混合那不是纯劳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