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什么时间发放的?

以前我们没有交过工会经费,今年税务申报里面是按月申报了,这个钱如果不申报缴纳会怎样呢?申报以后工会只返还50%,那剩余的50%就归总工会了吗?
如果某个人2021年的工资,以前会计没有及时拿到工资表也没有给他申报个税,一直拖到2022年2月才申报,比如一个人2021年全年工资3万,2022年1月才一次性发放的3万,2022年2月才开始给他申报工资,那么2月是必须一次性申报3万吗?还是可以每月申报5000呢?
老师,如果异地施工项目,今天报验,但职工工资从4月开始,专管员做个税认定时选申报日期开始日为4月,但没有应纳个税,所以没有滞纳金,这个会有逾期申报的罚款吗?
你好!如果说10000工资今年开始没纳税没申报,但明年三月一起申报可以吗,会怎么样
老师,我们有个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有两个月没发工资了,这两个月个税都是做的0申报,如果这个月还不发,个税我把今年该发没发的都申报一下可以吗?因为如果这12月不申报的话,明年再补发,我再申报个税后期就要交个税(一年只能申报12个月的)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这个月开始用银行发工资
老师还有个问题,我个人的,上月离职,我进去个税系统为啥还是以前的公司名称,假如我自己要在手机上申报怎么改公司
你好,发放的次月申报个税的。
没有申报会怎么样呀,到时候一起汇算
你好,没有申报的话,你们单位没法抵扣企业所得税。
这个影响你单位抵扣的,所以最好你还是给他申报。
嗯嗯,老师请问下内账的固定资产入账是按照有发票的,但是折旧我按照实际的可以吗,就是比去账的多,因为很多还没票没价格,
可以的,没有发票的,你正常做就行。
正常做,你的意思是说固定资产分录和折旧表不一样也可以的吗
对的,是的,可以的。内账反映的就是实际业务。
比如,我一个设备有合同,但是没有发票和送货单,分录不写是吗,但是可以按照合同价格计提折旧是吗?
你好,需要的借固定资产,贷其他应付款或者是银行存款。
你账上需要正常做,你只有做了固定资产才能折旧,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