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会有罚款的。一般会有罚款的,看你当地要求。

老师,如果异地施工项目,今天报验,但职工工资从4月开始,专管员做个税认定时选申报日期开始日为4月,但没有应纳个税,所以没有滞纳金,这个会有逾期申报的罚款吗?
老师,有个问题,就是,这个月14号申报个税的时候,由于未考虑专项附加扣除,所以公司就多缴纳了个税。15号的时候,让员工重新自己在个税app里更新信息。然后15号早上又更正了申报。14号那天扣款1142,15号更正申报的金额是855。那现在就涉及到退个税的问题和公司多支付个税。因为退税是退到员工个人卡上。由于申报个税的时候,1月工资还没发放,所以我们就从这几个员工的应发工资部分,其他应扣款里面来扣除多支付的这部分个税金额。但是,关于账务处理我就不清楚怎么做的好?
关于异地项目外经证的问题(项目地在江西) 1、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合同有效期期限起,填合同签订日期可以吗?签订日期2023.4.28,有被提示,一般不早于。。。 2、合同有效期限止,填什么的时间,合同上没有这个日期,一般按照什么时间点填入?(开票结束还是其他) 3、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经营方式选择“其它”可以吗?这个经营方式是怎么看的?营业执照上许可项目有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 填建筑安装被提示:纳税人行业不包括建筑业,经营方式不能选择“建筑安装”和“装饰装修”。 4、延期的话会不会麻烦,一般需要什么材料?在哪操作? 5、报验在哪里做?一般是多久通过,是不是报验后才可以申报预缴税费。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1-4月份工资个税是0申报,5-6月员工个税都是按照5000元工资申报的(不用交税),7月份开始按照员工正常工作申报个税,但是出现如下奇怪问题: 我把7月份员工工资导入到申报系统,以其中一个员工A为例:A员工累计收入18000元(5月5000,6月5000,7月8000),当月社保公积金772元,但是显示累计减除费用35000元(我觉得是1-7月份每个月5000的扣除数),没有其他专项附加扣除项,这样就导致系统算出来的当月应纳税所得额为0,当月应缴个税也为0; 但是另一个B同事,是7月新入职的,B同事显示的却是累计收入8000,累计减除费用5000元,社保公积金772元,当月应纳税所得额2228,应缴个税66.84元; 同一个公司的员工,为什么会出现上面这个差异呢?
我这有几个问题想请教您一下, 一、乙方(电力安装企业)给甲方开完发票,甲方应该支付给乙方的把农民工工资,打到甲方自己的农民工账户里了,那乙方怎么做账啊? 二、乙方(电力安装企业)增值税按项目既可以简易征收又可以抵扣缴纳吗?简易征收能抵扣进项税吗? 三、企业所得税是2019年5月开始是查证征收的,之前都是核定征收的,但是当地税务局说是从2018年年末就开始查账征收了,但是企业所得税申报表格式是第三季度改成正常25%缴纳了(1-5月的成本大多数是农民工工资,还没有资金打款的流水),这种情况是按税务局说的从19年年初就开始查账征收企业所得税还是从5月以后开始查账征收啊?如果从5月以后开始查账征收,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又得咋报啊?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意思是申报期从4月开始,我现在进系统切换申报期,分别申报4、5、6月,但申报日期还是7月,所以会对4、5月有逾期申报的罚款是吗。这个罚款税务没说要收,就不用交是吗
是的,就是这样处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