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周转材料代替了低值易耗品

现在还使用低值易耗品这个科目吗,固定资产是不是取消了2000元这个标准
我们公司有个洗衣房,洗衣房买了个凉衣架5500元,这个晾衣架是计入低值易耗品还是固定资产,晾衣架可以移动,我计入什么科目呢,低值易耗品还是固定资产。
公司购买的办公桌椅好几张,只有1张4380元,其他的都没2000元,达不到固定资产要求,老师,请问这些桌椅如何入账?4380元的桌子入固定资产吗?其他的计入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还是去增加一下科目--低值易耗品,计入这个低值易耗品科目?
工厂买塑料托盘,在车间使用存放产品,数量510个,金额26400,入固定资产还是低值易耗品?还是其他科目?
购买生产办公桌单个没有超过2000元,但加起来一次性购买了7个 金额9900元,单位规定了固定资产单位价值5000元以上才作为固定资产 。这个计入低值易耗品还是固定资产
员工领用美元现金去国外出差,回来报销时,使用哪个汇率
老师好,母子公司各自有业务,子公司以前年度向银行贷款,母公司向子公司至今一直借用这笔贷款,子公司每月开利息发票给子公司,这种情况需要申报关联业务报告吗?
老师,请问我们公司刚开业,现在是小规模纳税人,供应商主要开专票,什么时候转一般纳税人
老师,请问收购企业要在税务方面注意什么?要交什么税?谢谢!
老师,输司机损坏商品,给人赔付,打款到公司账户,赔偿说明怎么写呢?
老师,我们企业被要求整改社保缴费基数了。1-5月的要补缴吗?企业有什么办法可以做这块税筹?
如果是补交26年上半年的社保 个税申报也没有申报该人员 6月份一次性支付上半年工资 如何处理社保和个税问题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个人转让自有唯一房产满5年以上是不是免征个税啊
我们是工厂 平时的水洗费,染色费计入委托加工的,后期产品入库时这些费用分录怎么结转?
老师,请问北京社保增减员,就是在人社局的网站点击增减员操作录入相关信息提交就完成了吗?还有其他操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