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低于500万的固定资产,可以一次性扣除,不需要做调增处理啊

老师好 如果我在2022年第二季度享受了固定资产一次性扣除 那么2022年汇算要做调增处理吗 怎么填表
老师,假如5月购买的固定资产60万元,享受全年一次性扣除,在第二季度享受一次性扣除金额59.5万元,第三季度算企业所得税时为什么还要扣除58万元,然后在第四季度还需要填写固定资产一次性折旧表吗
老师,固定资产一次性扣除政策我们从22年一季度开始享受,然后现在汇算清缴,算出要退税,觉得有点麻烦,可以不享受一次性扣除政策吗,但是我季度预缴的报表又填了一次性扣除
老师您好,我2021年度汇算做了固定资产一次性扣除,填了500万以下器具一次性扣除。在a105080表中 2022年我只需要填写所有固定资产也就是1-7行中那里调增就可以对吧 。不用再把去年一次性扣除的那个资产填到11.2了吧
老师,想咨询一下,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加计扣除的固定资产,如果后来有处置的固定资产的话,那申报表应该怎么填写这部分,之前享受的加计原值要调增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 那我汇算的时候怎么填表 就是税收金额那栏 的计税基础和折旧金额 因为季度申报时都有享受过了
你好,账载金额和税收金额,都按一次性计提折旧金额填写
那是在2023年汇算的时候再调增吗
你好,这个在2023年的时候,也不需要调增啊
你这是什么理论啊
第一次听说
你好,因为税法可以一次性折旧,而会计上按税法的政策也一次性计提折旧处理,这样就没有差异了
我会计上没有一次性折旧啊
你好,会计上没有一次性折旧,就需要做相应的调整处理
只是季报的时候 填报表享受了一次性扣除政策
你好,会计上没有一次性折旧,就需要做相应的调整处理
那2022秒汇算就要调增吗 老师
你好,会计上没有一次性折旧,税法上一次性计提折旧,应当做纳税调减应纳税所得额处理才是的
季度申报的的时候已经调减了 老师 现在是做汇算
你好,会计上没有一次性折旧,税法上一次性计提折旧,应当做纳税调减应纳税所得额处理才是的 (是针对这个回复有什么疑问吗)
谢谢老师 我自己缕缕
祝你学习愉快,工作顺利! 希望你对我的回复及时予以评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