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是做那个公司的 分录

老师,有个问题我想咨询一下,就是甲方将工人工资叫乙方代发,乙方也要把工人工资出具税票给甲方,现在乙方开具的发票中包含合同款和代发的工人工资,这个要怎么做账,怎么写分录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我公司是建筑行业,给甲方开具发票300万,但是甲方代付了民工的工资200万。实际转款到公司100万。但是民工工资的转款记录和民工申报个人所得税都由甲方公司在申报,我们乙方公司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做账?
关于委托代建工程,委托方、代建方与施工单位之间的发票如何开具以及施工合同中的三流一致问题 情况:委托方甲与代建方乙签订委托代建工程协议,由甲委托乙进行代建。而后代建方乙与施工单位丙签订施工合同,施工合同内支付条款一条说的是建设单位(也就是委托方甲办理支付申请手续),甲向财政部门申请拨款(也就是委托方付款),现在存在一个问题就是代建方乙要求提出施工方丙把发票给给委托方甲,但是施工合同内没有阐述同时需要把发票开具给委托方甲
老师你好,我们是甲方,分包了一部分工程。我们甲方代发乙方的农民工工资,乙方自己给申报着甲方的个税。那这部分代发的人工费用,需要乙方给提供发票吗?还是只提供工资表就可以
请问,我公司是(制造业)乙方,甲方招标,乙方中标,其中有一部分是工程项目,这部分的工程项目有乙方委托给丙方施工,款项有乙方付款给丙方,丙方开具发票给乙方。现在是乙方怎么开票给甲方,(主要是乙方是制造业)那这个工程项目怎么给甲方开票哪?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老师,您好,income是收入还是回款呀?
老师好,服务费除了三流还有别的什么能证明业务真实性呢
@朴老师,我们转让我们的自主研发生成的知识产权三个实用新型专利,已经申请了免税备案,开具了免税发票,请问,我开具这个发票形成的收入可以算入高新技术企业的收入还是一般收入?
老师,income-回款的金额就是未开票收入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