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你们需要出一个委托书,委托个人付款,而且得有个人付款的证明。

建筑装修公司A和甲方B签订了包工包料大约300平米左右的工装的装修合同。装修金额为100万左右。A承接了该项目后就立马转手将该项目包给了包工头C(相当于C挂靠了A)。期间A通过自己的公户付款购买了14万的材料用于该项目,又通过公户付款支付了该项目4万的人工。现在A想让C开发票给自己,想让C提供的发票在税务层面合规的话,请问: 1,对C有资质的要求吗?2,明面上留档的承包合同规范操作是按什么合同签订好呢?(承包经营?还是分包合同?) 3,合同中的合同金额大约可以为多少呢?(这个金额确定是怎么算出来的?请老师写一下大致的算法) 4,C通过什么方式开到发票给到A呢?(去税局代开可以吗?) (因为是小白,自己把握不准,问的有点啰嗦,希望老师就每一个问题都做个回复。谢谢了!)
小规模纳税人 房地产中介公司 1收入主要是和别的中介公司合作收取客户佣金,2成本是收取的佣金会分不固定金额给各合作公司,3收入和成本主要通过第三方平台进行分配,后每半月提现一次至对公账户,4大部分收入未开票,与合作公司三个月左右互开一次发票,请问 因每日收取的佣金还有支付的服务费太零碎,直接根据每次提现至对公账户的金额入预收账款,待开具发票后再转收入和成本,到年底发票开具完后剩余没有发票部分转无票收入缴纳税费可以吗?这么做有风险吗?
请教下,个人车辆过户到公司,有张二手车销售发票(老板没给我,不确定是不是销售发票,我没看到,增值税好像是二手车市场代缴的,公司没交),有张合同(双方都没签字),合同上只拟定了转让价格,这车去年8月份过户到公司,因为老板口头说的一直没没入账,今年保险费从公账付,请问这车怎么入账
老板自己垫付买的几个二手固定资产,合计150万左右,只有合同,无发票,请问这个入账后,钱可以直接从公户分批次转给老板不呢有没有风险?
公司买了个二手炉子。但是没有发票有合同,之前不做账的,现在老板让做账,这个款是老板自己付的这个可以作为投资款入账,然后我们作为固定资产入账,汇算清缴调增吗还是怎么那处理
借长期股权投资-损益调整,贷投资收益,对于该分录,调整后的净利润<持有份额是什么意思
2月份账单,第一销售退货849元,退货退换返利152.82元,第二费用1647元,本期应开票-696.18元,应交款2343.18元,凭证分录如何做
去年的现金流量表年末数和今年的年初数为什么不一致
你好,请问公户收到待清算商户款项,这种是怎么做账
出口可以退税申请要满足什么条件?是大于啥了
租车费的税收分类代码
老师好,现在深圳社保说不能按最低基数缴纳社保?是必须按扣除个人社保和个税前的应发工资申报申报社保吗?公司以前缴纳的都是最低基数,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调整?
企业申请取得专利用财务做账吗
老师以前做的账挂有其他应付款这个钱不用还,平账是不是得到年底在平呀,要不有营业外收入就会导致交税对吧
老师,税务局让补填房产税原值在哪里填写
因为这个账去年代理记账公司没入账,我今年接回来入进去,我是小企业会计准则,租赁行业,做分录 1,:借:固定资产,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分录2,借:主营业务成本—折旧费,贷:累计折旧, 分录3,借:所有者权益—未分配利润 贷:主营业务成本—折旧费 这样可以吗?
你好,第三个分录应该是借本年利润,贷其他业务成本,有收入是吗?
我这个本来应该是该去年入账的,今年再入账,我是要补计去年的折旧吗?如果补计折旧的话,借本年利润不是就影响今年的利润了吗?然后我们是吊车租赁行业,买的吊车折旧应该是计入主营业务成本吗?
如果你想要影响以前年度的话,第二个分录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待累计折旧。
那我影响以前年度的,5月31号之前要报送的财务报表我需要体现吗?这个记账凭证我是直接放在今年就可以了吗?
你好,账务处理做到今年不影响去年的财务报表不用修改,你还是按照去年的财务报表来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