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这个要重新开票哈; 应该是A去收取发票 ; 只是B代收款而已; 这样会虚开发票的

老师,A公司银行被冻结无法走流水,让B公司代收代付款,第三季度A公司开了2万发票,但是所有的成本费用都开的A公司抬头票据,计入了A公司,导致成本费用远远大于开票收入,A公司的其他开票收入是开的B公司抬头,做到了B公司的收入,这样A公司在申报企业所得税时有没有风险呢
老师好,我有两家一般纳税人商贸公司,本该每个公司进销是一致的,但是我现在碰到这样一个问题 比如:A公司进了2000吨 销了1500吨,还剩余500吨 B公司进了1500吨,销了2000吨, 这个应该怎么处理? 我的解决方法是:我在少的B公司做了一笔暂估入库,然后明年往进开进项票的时候,B公司多往进开500吨,A公司少往进开500吨 (备注:前提是A和B公司开出去的吨位数相同的情况下) 这样可以吗,老师
老师,我们去年下半年A公司暂时没法用,然后收入开票用的B公司开给客户,那么就是B公司的收入,但是A公司对应的成本费用都开的是A公司,导致B公司只有收入,没得成本费用,导致B公司利润高,这个怎么弄,或者怎么处理所得税,
老师,我们去年下半年A公司暂时没法用,然后收入开票用的B公司开给客户,那么就是B公司的收入,但是A公司对应的成本费用都开的是A公司,导致B公司只有收入,没得成本费用,导致B公司利润高,这个怎么弄,或者怎么处理所得税,
老师,咨询个问题:我们A公司去年因银行被冻结问题暂时用不了,然后就让我们另一家B公司代为开票收款,那么就变成B公司的收入,但是每次供应商开的成本费用发票是A公司抬头,导致A公司去年一直亏,B公司没得对应的成本费用,一直盈利,这样导致B公司企税高?怎么处理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B开的抬头啊,也是B交的税
也没得啥费用票,就平时一些报销,因为是服务公司,主要成本是 工资
当时客户说的是我们B给她们开票,就要用B的银行 收款,不可能B开票,A收款
你好; 那你这个业务相当于就是B 的收入了 ; 跟A没有任何关系了 ; 如果B没有成本费用的话;只能先缴纳企业所得税的
后面等账户好了,又会把业务拿回来A正常经营
相当于B的收入,因为是服务工资,只有工资,但是工资又是在A申报的个税,B代付的,怎样能把这部分工资转移到B公司做成本呢
你好;那就得员工是B公司才行的; 要有劳动合同 ;报个税; 买社保 才能作为B 的成本的
也就是只有B承担高的企税了
是的; 你尽可能去满足小微; 这样还可以低一些税负哈
好的,是小微,
是的; 那就还好 ; 以后注意尽可能取得合理发票来冲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