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给国外客户提供技术服务,需要开具出口发票

老师,我们给对方提供技术服务,服务暂未完成,但我们相对应的上游客户把发票开给我了我要怎么记账,就是合同约定我们提供技术服务,要提供几颗样品,我们还没提供,因为我们提供的技术服务需要找上游客户给做工艺,所以上游客户给我开来了发票,正常如果我们给下游提供完服务我会把这个费用计入到主营业务成本,但现在没提供完服务我也没确认收入,那要计入哪里?
老师,请问我公司为我的中国客户提供的境外服务,可以开免税发票吗?还是开专用发票呀?我的成本是国外供应商的,客户是中国的 现代服务
老师,请问给国外客户提供技术服务,也是要开相应的普通发票对吧,谢谢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是软件企业,经营范围既开发软件,也销售软件,也提供技术服务,软件服务!目前是只提供了技术服务和软件服务,但是目前没开发和销售过软件!现在取得了技术服务收入和软件服务收入,那给客户提供技术服务人员的工资可以做成劳务成本,再转主营业务成本吗?这种情况成本的账务处理该怎么处理呢?谢谢老师
老师好: 请问下:境内公司向境外公司提供技术服务,这需不需要开票?如果要开的话是开0税率还是6%的服务费发票?盼答, 谢谢!
出口发票,就是普票吧,适应于出口免税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